#Beauty

女生們入門投資第一瓶精華水 .。₀: fresh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踏入社會工作後,大家都開始努力工作,不斷追夢,並開始學習投資。不過,除了財務方面的投資,你還會考慮其他投資嗎?

作為女性,貪靚的 BeautySearch 除了學習財務投資,也會為肌膚好好投資,尤其肌底護理,是護膚程序的第一步,為下一步護膚程序做好準備,幫助後續的護膚品滲透至肌膚底層。

fresh 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相信是護膚新手最值得投資的一瓶肌底護理,天然高效第一瓶,每天潔面柔膚後第一層修護產品,於肌膚輕抹一層,即可保護及平衡肌膚狀態,為肌膚提供 24小時保濕、預防細紋及暗啞,煥發亮澤光感肌。
成份天然,當中的皇牌成份 Kombucha (紅茶酵素) 為精華水的核心成份,簡單一個步驟,便能為肌膚帶來 8大修護功效:
✦對抗污染及抗氧化
✦提亮膚色
✦柔嫩膚質
✦提升後續護膚品功效
✦有效修飾毛孔
✦淡化肌膚細紋
✦提升彈性令肌膚更飽滿
✦持續24小時帶來潤澤
精華水屬液態,質地相當清爽,很快被肌膚吸收,還散發出淡淡茶香,氣味怡人,十分討好!
每天早晚潔面後,把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灑上指尖上,再輕按於臉龐及頸部肌膚上。作為肌膚的第一個修護步驟,精華水的多功能配方可以讓肌膚做好準備,幫助後續的精華素及面霜更易吸收,令每個護膚程序發揮極緻、事半功倍。適合各類型膚質使用。
一瓶精華水,便能滿足多種護膚需要,不但能做好防禦,阻隔、中和及消除污染物的損害,最新證實更能保護肌膚對抗藍光,非常適合經常使用手機的都市人!
用後肌膚猶如注入源源不絕的長效保濕,消減細紋,肌膚更細緻柔嫩、水潤光澤,展現出細緻年輕飽滿亮澤光感肌,回復最佳狀態。
肌膚會在 20歲左右開始衰老,由於膠原蛋白的生成速度漸趨緩慢,人生的第一條皺紋也開始長出,所以及早投資第一支精華水,是護膚程序的重要第一步。
fresh 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除了擁有 8大修護功效,包裝也很美,磨砂瓶身刻上簡約圖案,十分優雅,加上淡淡茶香氣息,有助整個 Skincare Routine 成為一個愉悅體驗,女生們又怎可錯過?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reshhongkong/
website:https://www.fresh.com/hk/zh_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