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上班時尚 日本最流行的中性平底鞋款

Advertisement

時尚、得體、舒適,都是上班族對鞋款的追求,但要同時達到這幾個要求,還要不太貴的款式,真是可遇不可求,而日本ORiental TRaffic就是其中一個令小編滿意的品牌啦!自上季開始,時尚界流行了舒適的平底鞋,今個秋季延續這股風朝,ORiental TRaffic將日本最流行的鞋款帶到香港,全新鞋款還加入不同元素,如用料方面特別用上麂皮及絨布作為主要素材,添上一份秋冬氣息~

 

10

為輕熟女而設的WA!系列,每一款鞋頭上方都加上軟墊,即使新鞋也不會刮腳煩惱,穿起來舒適自在,款式仲夠晒時尚大方!

 

Advertisement

untitled-42

女仔返工都唔一正要著高爭鞋,平底皮鞋款式都能登大雅之堂,其中包括紳士款式、拼色系列、經典搭帶款,都可以襯到不同的smart casual上班打扮!

 

untitled-41

想再時尚一點,這款加了毛毛的在鞋面的牛津鞋,簡單配連身裙都很好看了。而若到見客,想正式一點時,可把鞋面的毛毛拆除,隨時變換兩種風格!

 

Advertisement

32

簡單款也不能滿足百變的你?這款閃閃又帶點少女味的,或許會成為你的心頭好!

 

ORiental TRaffic
2016秋平底鞋款 |HK$390 – HK$59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