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沙田午市抵食高級日本料理!源峰mizutani午市定食與大熱餐點推介

Advertisement

想在沙田區找特別、值得推介、環境有格調的日本菜,好像選擇並沒有很多,但也不是沒有推介啊~位於石門的Alva Hotel去年開幕,頂樓的源峰(mizutani)是一間由兩位享負盛名的日籍廚藝大師主理的日本料理,他們的菜式融合正宗及新派元素,壽司和爐端燒都特別有水準,還採用即日採購的優質食材來烹調,鮮味更加突出!

雖然走高級日本料理路線,但小編認為這裏的CP值頗高,今次特別推介他們的午市套餐,價錢才約HK$200起,有定食、壽司等選擇,賣相豐富精緻。

 

午市12貫高質壽司

壽司12件定食(HK$320),會由師傅挑選當日最新鮮的食材,受歡迎的海膽、吞拿魚等也不缺,這價錢來說是物有所值啊!

一些魚生經過簡單的調味配搭來提鮮,賣相亦相當精緻。

大大啖海膽帶點甜點,入口是滿滿的幸福感~

 

Advertisement

超豐盛的魚生飯!

看看這個放滿魚生的魚生飯定食(HK$290),就讓人心花怒放,而且整個定食也才不到三百,難掛回頭率極高。

上面所選的時令魚生也相當高級,包括有海贍、三文魚籽、吞拿魚腩等,肥美的口感與日本米飯配搭得天衣無縫。

午市的套餐全都包括沙律、茶碗蒸、味噌湯、甜品、咖啡或茶,是日甜品是紅豆豆腐布甸,清新的一點甜為午餐劃上完美句號。

此外,午市定食的其他選擇還有北海道的豪華北海道定食(HK$420),銀鱈魚西京燒定食(HK$240),香炸沖繩豚肉伴滑蛋蓋飯定食(HK$180)、和牛壽喜燒定食(HK$350)、關西煮牛腩蘿蔔定食(HK$180)、牛排伴海膽三文魚籽溫泉蛋定食(HK$480)、雪利酒風味炸雞定食(HK$160)、天婦羅定食(HK$220)等等20多款,絕對能滿足大眾不同的口味~

 

同場加映源峰的熱賣餐點

如果想「加餸」或非午市來用餐,又有甚麼推介?兩款先是吸引眼球,再令人食指大動的菜式,很值得一試!

Advertisement

這款滿瀉三文魚籽伴北海道海膽丼(HK$280)就是其名,三文魚籽非常澎湃,放進口裡之前,讓相機先食吧!

另一款同樣誇張的可說是這裡最受歡迎的菜式之一,就是A4和牛「野崎牛」海膽壽司和牛海膽壽司(HK$190/2件)。

大大片的野崎和牛誇張得把米飯完全遮蓋,師傅再用火槍輕炙和牛,令油脂稍稍溶化,香味更加出眾。

最後放上新鮮海膽,教人怎樣抗拒呢!

源峰 mizutani
地址: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28樓
電話:3653 1115
營業時間:每天中午12時至下午3時;下午5時30分至晚上10時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