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90秒「敷面膜」 FOREO UFO面膜儀│蝴蝶結姐姐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敷面膜是每個女生的護膚日常,但普遍敷面膜的時間都需要15至30分鐘,有陣時敷敷吓都瞓着咗。好早前經朋友介紹買咗 FOREO的UFO,來自瑞典高端個人護理品牌FOREO Sweden,將面膜精華導入肌膚,敷面膜時間只需90秒,節省了更多時間,而且還有12款面膜選擇,真是 Day Day Mask都冇問題,即刻同大家分享一下啦!

FOREO的UFO 採用獨創的高能導入科技,熱能技術隨著溫度逐漸升高,UFO能將活性成份瞬間導入肌底。冷凝技術則有助提升和緊緻肌膚,縮小毛孔,減輕浮腫。以最先進的T-SONIC垂直透膚聲波脈動技術,每分鐘10,000次脈動速度把精華的活性成分導入肌膚,促進血液循環同時舒緩按摩面部肌膚。

除此之外,FOREO UFO 亦是先進的多光譜光波美容機,特有LED (多光譜光波科技) ,備有三種多光譜光波(LED)模式,包括抗痘的藍光、有助均勻膚色的綠光,及具有提升緊緻效能的紅光,肌膚在三種不同光頻的交替作用下,可全方位改善肌膚問題,瞬間提升肌膚質素。

 

至於用法也很簡單,只需下載FOREO APP連接使用,揀選適合自己的UFO 面膜,掃描紙盒或包裝上的條碼,便可啟動使用。獨創的UFO Activated Mask技術,將韓國面膜配方,變身成超柔軟的超細纖維迷你面膜,只需將迷你面膜置入機內,配合獨特設計功能模式即能進行面膜護理,激活有效精華成分,方便快捷。

連接 FOREO APP
開著按鈕

將面膜紙置於FOREO UFO上,並套上面膜環

 

Advertisement
用手機掃描面膜包裝後的二維碼
開始表指示使用UFO
 
而每款面膜都有各自的療程,亦可以追蹤面膜使用情況並設置提醒,時刻掌握自己的肌膚狀況。 UFO 面膜有12款選擇,每款各有不同護膚功效,根據個人需要和喜好去進行日常護膚。UFO 面膜由左至右,上至下排列:

Make My Day Mask:含有紅藻和玻尿酸,能迅速補充肌膚營養,令肌膚更水潤,倍感滋潤。

Call in Night:含有橄欖油和人參,可以深層滋養肌膚,讓乾性肌膚也可以獲得瞬間滋養。

Youth Junkie:富含肌膚再生成分,滿滿的膠原蛋白,修復肌膚,令肌膚更顯年輕魅力。

Matte Maniac:具備超強淨化能力,可以去除多餘的油脂和雜質,令肌膚更清爽乾淨,適合油性肌膚。

Shimmer Freak Mask:富含咖啡因的超細纖維面膜,能瞬間減輕黑眼圈,喚醒疲憊眼睛肌膚。

Glow Addict Mask:蘊含珍珠萃取精華,為肌膚即刻帶來光澤,煥發健康光彩。

Advertisement

H2Overdose Mask:透明質酸為缺水肌膚立刻補充水分,滋潤乾燥肌膚。

還有5款天然成分的 UFO面膜,由左至右分別:

巴西莓絲滑緊實面膜:採用抗氧最高的巴西莓配制而成,提亮膚色,煥發青春活力。

蜂蜜修復煥顏面膜:富含豐富的麥蘆卡蜂蜜精華,能軟化肌膚,增強肌膚彈性,令肌膚柔嫩、容光煥發。

保加利亞玫瑰保濕面膜:加入純天然玫瑰水,有助於即刻改善暗沉、乾燥的肌膚。

Advertisement

綠茶清爽冰肌面膜:含有日本綠茶成份,有效抗氧、舒緩和調理皮膚。

椰子油滋養活膚面膜:富含印度尼西亞的天然椰子水和椰子油,充分補充肌膚水分和營養。

用咗一個多月FOREO UFO,我覺得真係好好用啊!受疫情關係,日日都要戴口罩,肌膚長時間被焗住,暗瘡、粉刺都生多咗,加上本身我的臉頰肌膚是偏乾的,當水份唔夠就好易痕癢、出油,因此敷面膜是我不可或缺的護膚程序。FOREO UFO 有效將精華導入至肌膚底層,並馬上被吸收,配合消炎抗痘的藍光,用咗FOREO UFO一排,我發覺暗瘡都消退咗,同時會淡化埋暗瘡印。肌膚而家冇再大量出油,仲Keep 到水潤透亮,每天維持著穩定的肌膚,畫妝都貼服了更多。

另外每款UFO面膜的功效都有不同,想美白、補濕、緊緻、抗痘,抑或均勻膚色、淡化黑眼圈,都能自己話事。最重要是只需90秒就完成面膜護理程序,方便快捷,無論日常保養抑或是急救肌膚,都完美滿足到護膚需要,我真心推介FOREO UFO 俾大家。

UFO 面膜儀的清潔亦好方便,防水機身可直接在清水下沖洗,然後紙巾乾印或風乾即可。至於 UFO面膜包裝細細盒,放在洗手間櫃裡或化妝檯上,都不怕佔用太多收納空間,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個人的 me time。

 

12款UFO 面膜各有特色,款款都咁好用!我最鍾意 Make My Day Mask,含有紅藻和玻尿酸,兩者均是水分補充的表表姐,90秒冷暖交替,便能迅速補充肌膚營養,給肌膚飲飽水,早上敷90秒,為新一天做好準備! 還有 Call in Night 都是我的最愛,含有橄欖油和人參,質感滋養,除了用於乾燥肌膚,晚上睡覺前敷90秒,會發覺後續護膚品吸收得更好,瞓醒覺朝早滑??,比美容覺更有效。

Advertisement

FOREO UFO 亦幫到我做淨化護理,每星期會使用一次綠茶清爽冰肌面膜,敷2分鐘,綠茶有抗氧化、消炎功效,而且能夠控制、減少油脂分泌,油脂少左,肌膚減少出現油膩膩的情況,暗瘡都好得快一點。

敷完UFO面膜後,可以用剩餘的面膜包裝裡面精華再重複護理流程、或直接用在頸部、手部或臉上,物盡其用。或者使用UFO當作導入儀,搭配自己現有的乳液、精華液等直接在臉上使用,透過冷熱技術和按摩,會令保養品吸收得更好啊!!

無可否認,對於繁忙生活女性來說,可以將日常所需的面膜護理縮短至90秒,不單省時方便,又能全面照顧到肌膚的需要,FOREO UFO 真是女生的護膚恩物。以後無論在家居及旅行中,只要身邊有 UFO面膜儀,便能隨時隨地享受到高智能的光學肌膚護理啦!

FOREO UFO 銷售點:

百老匯及豐澤各大門市/ 時代廣場連卡佛FOREO專櫃/ JOYCE BEAUTY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蝴蝶結姐姐
一名香港美妝生活博客,喜歡研究和分享護膚化妝心得,不斷學習去充實自己,關於 美妝/ 保養/ 穿搭/ 旅遊/ 美食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