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踢走黑眼圈 ෆˊ̖ 締造明亮雙眸 .。₀: CC Beauty+《淡化黑眼圈療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發展反覆,日常生活大受影響,為了減低感染風險,在這非常時期 BeautySearch 外出的時間也大減,加上早前港府頒布的限聚令,BeautySearch 已很久沒有前往美容院。

疫情下,每次出街也少不了戴上口罩,因此雙目成為日常焦點!BeautySearch 沒有一雙Bling Bling 迷人大眼,卻有又大又深的黑眼圈,在口罩妝下顯得份外沒精打彩!所以,難得近期限聚令放寬,BeautySearch 已急不及待前往美容院去修護雙目。

今次 BeautySearch 來到 CC Beauty+ 的旺角店,體驗當中的《淡化黑眼圈療程》,希望改善黑眼圈問題,挽救疲憊不堪雙眸。

步入店子時,店員已即時替我雙手及鞋底消毒,來到美容房,也聞到淡淡的消毒氣息,加上整潔的環境,令人進行療程時份外安心!
美容師替我潔面後,先來短暫的熱敷,以熱毛巾敷眼,再配合人手按壓,促進血液循環,即時緩解眼部疲勞。

接著,便以經絡磁叉揉搓眼周,疏通閉塞的淋巴經絡。原來 BeautySearch 眼周經絡相當「淤塞」美容師替我以經絡磁叉揉搓時,連我也感到不時有『 Click住 Click住』的現象!經絡疏通後,雖然眼周有點點酸軟,卻有效改善人體經絡的氣血運行,幫助排出體內廢物與毒素。

再配合玉石鎮浄眼部,玉石一向具有美容功效,能幫助面部血液循環,加速細胞代謝,潤膚生肌。
《淡化黑眼圈療程》有效改善黑眼圈及眼紋、收緊眼袋、改善眼部浮腫,不僅改善 BeautySearch 最苦惱的黑眼圈問題,還能讓眼部周圍皮膚變得光彩明亮;同時可舒緩精神緊張,完成療程當晚,BeautySearch 更覺睡得份外甜,眠質素大有改善。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CC Beauty+  ( 旺角店)
地址:旺角彌敦道615號飛達商業中心17樓01-02室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cbeautyplushongkon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c.beauty.hk/

Advertisement

#ccbeautyplushk #mongkok #美容院推介 #眼部重生 #細紋 #眼袋 #明眸 #去紋 #黑眼圈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