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你妳》都愛上台灣夜市美食 ღ 荃灣新食店登場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連續四日的長假期,往常正是外遊的好時機,而今年卻要在港渡過,真的非常無奈!最近,總是十分想念台灣,記掛著當地的美食……

雖然,很久沒有聽到香港是「美食天堂」的美譽,但無可否認,香港的美飲食文化交匯東方文化及西方文化,並發展出一套融合中餐和西餐的飲食習慣,匯聚了日本菜、韓國菜、越南菜、泰國菜、印度菜、上海菜、北京菜、台灣菜等餐廳。最近,荃灣亦進駐了一間台式小店,在逆市中開業,總帶來一點希望!

店子的名稱十分特別 – 《你妳 you you》,不過也很易記,無論「你」或「妳」都一定記得!

可能荃灣區已很久沒有新食店開業,加上店子走台式文青風,實在吸引了不少年輕食客,要幫襯,真的要耐心等候喔!
原先 BeautySearch 早已鎖定目標,打算嚐嚐這兒的「濃厚奶茶珍珠吐司」,可惜暫未有提供,唯選擇午餐,來一個我的台式例牌 – 「魯肉飯」!
幸好這兒的魯肉飯也沒令我失望,豬肉不太肥,搭配香濃的肉醬和肉汁,加上肉醬與白飯的比例約佔 1:3 份量,正合我意。配上兩款台灣夜市美食,古早味炸雞卷併甜不辣,豐富極了!BeautySearch還是第一次吃甜不辣,原來甜不辣不但不辣,而且是台灣的天婦羅,把炸過再拿去煮的魚漿,相當美味。

而蝦子餅呢?當然不用多說,定必揀選他最愛的牛肉麵,濃濃的牛肉滋味,啖啖肉,加上Q彈麵條,絕對是他的最愛!而那半熟蛋,熟成度恰到好處,同樣味美,絕對是最佳點綴。

Advertisement
台南鮮蝦卷併炸澎湖花枝丸,兩款小吃都炸得香口,上桌時還熱烘烘的,而花枝丸更特別爽口彈牙,相當有口感喔!
霎時間,真的感受到台灣夜市的風味!
炎炎夏日,當然少不了來杯古早冬瓜茶,清甜解渴,沁涼甘霖,絕對是我倆最愛的消暑佳品。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你妳 you you
新界荃灣運通街6號運通洋樓地下K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