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日牌聯名POKEMON飾物,優雅秋冬色系超可愛,讓女生們都想把他們收服!

Advertisement

POKEMON(精靈寶可夢)推出過不少聯乘,包括有彩妝服飾等都很受女生歡迎,但小編看到這個飾物聯乘,還是不禁尖叫「好可愛啊!」今次由日本飾物品牌Palnart Poc與POKEMON合作推出的飾物,秋冬風格,帶點優雅古典,造型又不失可愛,而且今次比較特別的是,由六尾、皮皮、卡比獸、以及派拉斯(蘑菇蟲)擔當主角,發現他們的造型也絕對搶眼好看!

這個聯名系列有戒指、別針與項鏈,以秋冬為設計主題,偏向優雅的色調,還配一些金銀銅元素,令飾物看起來更有格調,想必配搭秋冬的打扮都很好看呢~

 

秋季配色森林系小精靈

Advertisement

伊貝之外,六尾的人氣也是很高的啊。系列中六尾的款式以秋天為主題,共有戒指及別針的款式,絕對會被她可愛的動作與笑容萌到!

另一個秋天主題的主角是派拉斯(蘑菇蟲),印像中她比較少於聯名系列中登場,但小編覺得這次的配色特色適合她~

呆萌的卡比獸設計成別針款式,也很適合當擺設,這個睡了都要吃的臉,看到都覺得好療癒。

秋季配色感覺更浪漫~

Advertisement

在寒冷冰山活動的阿羅拉六尾是冬季風格的代表,雪白配上雪花及閃石,感覺好浪漫~

另一個歡樂代表是粉紅色的皮皮,配上金色小球的項鏈,小小的吊咀也可以很搶眼。

系列目前已在日本開售,價格由是3,000円~3,800円(未含稅),快點來收服他們吧!

Source/SGS109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