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溫和調理身體 ✧ 清熱袪濕神物 ٩ 漢方四神 ۶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BeautySearch 日常喜愛吃雪糕、雪條等冷凍食物,來到夏天,除了經常涼冷氣,更是天天凍飲停不了!雖知道飲食過寒會傷脾胃,但炎熱天氣下,又只有冷凍食物才能達至消暑解渴。
年輕時,媽媽會定時煮清熱袪濕茶或湯水給我調理身體,但婚後已再沒有這福利了!不善於下廚的 BeautySearch 唯有尋求更方便快捷的方法。最近便開始服用來自台灣的「漢方四神」。 
原來調理身體可以好簡單,不一定需要服用難以入口中藥涼茶;也不一定需要擁有超凡廚藝去煮理湯水,因為「漢方四神」以古法配方,可有效除濕健脾,補中益氣,固本培元。  
包裝方面,採用排裝設計,不但較環保,而且更方便攜帶出街,放一排在手袋或公司,便不怕忘記服用喔!
主要成份及功效:  
1. 薏仁萃取物 ~ 採用10倍濃縮「大薏仁」,促進新陳代謝、健脾補肺、增強免疫力      
2.柑橘生物類黃酮 ~ 含90%橙皮苷活性成份,又稱為維生素P,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虛冷症狀
3.菸鹼素x鋅x鎂 ~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的健康   
每天於飯後服用 1粒便可,適合愛吃冰與生冷寒性食物、重口味飲食、體質孱弱、食慾不佳、疲倦感重昏沉、產後病後滋補的人士,如希望加強,建議 1次 2粒,1日請勿超過 2粒。
疫情期間,相信大家都害怕患病,所以,增強身體免疫力最為重要。  
香港的夏天既炎熱又潮濕,加上長時間待在冷氣地方,令人疲憊昏沉,四支無力,身體變重變懶,甚至影響日常食慾,更甚的更會誘發濕疹問題。服用「漢方四神」調理身體後,感覺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精神大有改善,食慾大增,促進消化,連皮膚素質亦有所改善,確實是溫和調理身體,清熱袪濕神物!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HKS.tw

websitehttps://www.bhks-hk.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