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必備保濕聖品 ❣ 森田藥粧升級版保濕面膜 .。₀: 肌膚水分 UP! UP! UP!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天氣悶熱潮濕,在高溫且太陽猛烈的情況之下,肌膚的水分容易被蒸發。加上長時間躲進冷氣房裡,如此忽冷忽熱的狀況,會令皮膚外層皮脂的保護力減弱,讓肌膚不但無法保持濕潤,相反更會容易變得乾燥。

唔想肌膚乾燥缺水,保濕面膜絕不可少!

說到保濕,蘊含玻尿酸成分的面膜,一向大受歡迎。

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兩款森田藥粧升級版保濕面膜: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 (藍色盒);白金胜肽煥顏鑽白面膜 (紅色盒) ,兩款保濕面膜以全新閃耀包裝登場,成分均蘊含玻尿酸,為肌膚帶來極致保濕功效。

森田藥粧這兩款全新升級版面膜不論在技術、成分、配方、美容液含量、安全度上都追求提升! 而且仲不含酒精、礦物油、人工色素,溫和成分,可以安心使用﹗ 而這個系列更曾獲頒發多個獎狀及認可,在引入香港短短數年間銷量更屢創佳績,五年間每日售出超過42,000片!

除了蘊含日本頂級玻尿酸成分,同時注入首創「MEDMORI®️獨家專利成分」及積雪草萃取,帶來前所未有的超強保濕力!

Advertisement
首創「MEDMORI®️獨家專利成分」  萃取出的分子量比一般方法細小數十倍的多醣,能更輕易地被人體肌膚吸收,令肌膚保濕鎖水度、防禦力瞬間提升。
而積雪草萃取則具有絕佳修復力,有助舒緩鎮定肌膚,強化肌膚防禦屏障,修護機能形成保護膜;同時促進皮膚的膠原蛋白生成、改善皮膚彈性,延緩肌膚老化,抗皺同時令肌膚恢復緊緻彈性。
森田藥粧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成分中注入大中小分子玻尿酸為肌膚保濕,全天候深層鎖水,避免肌膚水分流失,保持皮膚柔嫩潤澤。
森田藥粧白金胜肽煥顏鑽白面膜當中蘊含熊果素及複方淨白成分,有效抑制黑色素、淡化暗沉及淨白亮肌,預防斑點形成。既能強力保濕,又能淨白肌膚。
面膜剪裁貼面度相當高,而且注入滿滿的美容液,含量達 28g,相當保濕,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分。BeautySearch會把包裝袋內剩下的美容液塗抹於身體乾燥位置,如手肘、腳跟等位置,令每一寸肌膚都能獲得強力保濕!
用後肌膚水分 UP! UP! UP! 接近倍增喔!
為缺水肌膚即時補水,敷完有種乾涸的肌膚如浴春雨般的滋潤感覺,效果肉眼可見!特別適合急救缺水肌膚,而森田藥粧白金胜肽煥顏鑽白面膜加入了胜肽可以到減少皺紋和細紋的生成、讓肌膚恢復水嫩與彈性,同時令肌膚更淨白嫩滑。
@dr.moritahk
#DrMorita香港森田藥粧 #DAYDAYMASK #神級面膜 #升級天然水活肌系列 #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 #白金胜肽煥顏鑽白面膜 #保濕面膜 #萬寧獨賣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森田藥粧
網址:http://www.drmorita.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morita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r.morita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