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源自哈佛醫學級白藜蘆醇 Caudalie Premier Cru .。₀:✿ 天然抗老修復 ❣ 肌膚極速充電器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人總是難敵歲月的磨礪和摧殘,面容憔悴眼袋重,尤其這年,經過疫情的折騰,大半年來生活模式不停轉變,令人應接不暇,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令 BeautySearch 的肌膚猶如急速漏電……
或許肌膚就像手提電話般,當電力耗損就無法正常運作,就算瘋狂護膚都沒成效,要找對充電器,才能令肌膚修復!
白藜蘆醇是近年熱門的抗老化成分,肌膚的supplement,Caudalie 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更以哈佛醫學科研技術創出最強天然修復的白藜蘆醇專利,猶如肌膚的快速充電器,極速修復肌膚!
BeautySearch早前已試用過 Caudalie Premier Cru的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而今次有機會試用同系列的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及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眼霜。
99.5%天然成分,當中蘊含 Caudalie白藜蘆醇專利成分,促進自生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達至天然抗皺緊緻,並集合品牌所有葡萄專利,包括美白淡斑功效比維他命C高62倍的葡萄藤萃取液、最強抗氧化的葡萄籽多酚,還注入多種植物油。
獨特的乾性油質感,瞬間為肌膚所吸收。只需一滴,便能撫平細紋、柔滑透亮,能為失去能量的肌膚提供多效修復,極速促進肌膚自我修復療癒力。
使用時,把護理油滴於溫暖的掌心搓揉,早晚輕抹於面部及頸部肌膚,避免觸及眼部四周。加以細捏肌膚表面,可讓成分深入肌膚,提升功效。此護理油特別適合作為重點晚間修護產品,能於一夜間為肌膚提供多效修復。
油而不膩,不會誘發暗粒粉刺,滋潤度高,好速修復,敏感泛紅位置用後第二日已即時舒緩。持續使用,細紋淡化,肌膚更飽滿軟熟,充滿彈力,散發光澤。
不過最需要快速充電的應該是雙眼的肌膚,或許長時間待在家中,不是玩手機便是煲劇,令雙眼格外疲勞,特別顯老!加上現時每天都戴著口罩,只有雙眼展現人前,因此,雙眼的呵護變得更為重要!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眼霜集齊緊緻、提亮、抗氧、滋潤功效,同樣主打哈佛科研的白藜蘆醇專利,亦集合品牌所有葡萄專利,美白的葡萄藤萃取液、最強抗氧化的葡萄籽多酚,還有咖啡因及胜肽,一瓶發揮最強抗衰老功效,美容效果瞬間顯現。

成分中不含矽、人造香料、礦物油、聚乙二醇(PEG)等有害化學物,質感幼滑舒爽,適用於敏感的眼部肌膚,連敏感肌和孕婦均可安心使用。

1粒豆份量的眼霜已足夠滋潤雙眼,不黏笠,不長油脂粒,一年四季均適合使用。
只需按壓一至兩下,把眼霜輕按到指尖並於早晚塗抹於眼周肌膚,往外撫平,配合輕輕按摩眼瞼上方,特別是眼角肌膚。產品亦可用於唇部周圍的肌膚。
修復力高的眼霜,用後明顯改善眼紋乾紋等問題,連眼底膚質也變得細嫩,日常化妝後眼底易出現乾紋,使用眼霜後妝容更顯貼服。
不想以殘樣示人,Caudalie 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產品是最佳的肌膚快速充電器,極速促進肌膚自我修復療癒力。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hk.caudali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