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卸潔保濕 一瓶三效 .。 ॢ₀《BHK’s 潔顏洗卸慕斯》洗出滑嫩Q彈肌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經常也說,潔面是護膚的第一步,而且十分重要,對於有化妝的人來說,好好卸妝更是最重要課題,不殘妝、卸得乾淨是最基本。
日常溫和洗卸,是肌膚的重要保養,尤其數月來長時間配戴口罩,令面部肌膚改變得脆弱、敏感,唔想「口罩肌」惡化,潔面產品最好還要用起來舒服、卸完讓膚質乾淨之餘還很柔嫩。
最近,BeautySearch 試用了來自台灣的 BHK’s 潔顏洗卸慕斯,一支洗卸二合一,潔膚同時保濕,真的非常方便!
BHK’s 潔顏洗卸慕斯主要成份:金縷梅萃取、洋甘菊萃取、蘆薈萃取、維生素B5、玻尿酸。有效舒緩肌膚乾燥泛紅;為肌膚注入水份,形成鎖水網,深層保濕;配合天然葡萄糖起泡劑,由植物澱粉水解而成,洗淨力高,洗後清爽不緊繃;可可精萃卸妝成分,更是溫和乳化,有效卸除殘妝,潔淨毛孔。

輕輕一按,便能泵出綿密細緻泡泡,帶走臉上油脂污垢的同時,更能淨化毛孔。
使用時,只需取適量的慕斯在乾淨的手上,然後輕輕按摩全臉,最後以清水沖洗乾淨便可。
BeautySearch 最怕潔膚後肌膚「乾爭爭」的感覺,而 BHK’s 潔顏洗卸慕斯的清潔力好,又對皮膚超友善,用後不會帶走過多的油脂,同時保濕又滋潤,舒適性高,讓肌膚摸起來更滑嫩Q彈。各類膚質人士均可使用,而且無論彩妝、淡妝、防曬、隔離霜都可卸淨。一瓶在手,洗卸共同擁有!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HKS.tw
website:https://www.bhks-hk.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