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Lena藤井莉娜當媽媽了!昔日Vivi模特35歲懷孕身材依然超好

Advertisement

大家還記得以前拿着一本雜誌,跟著模特兒襯搭的日子嗎?那些年當紅的模特兒已經不再是小女孩了,都變得更有女人味了。而Lena藤井莉娜最近更在Instagram公布誕下小寶寶的照片,而在懷孕時期他也有上傳一些拍攝花絮,現時35歲的他身材維持得非常好,懷孕期間也是靚媽一名!

未婚的Lena,在今年5月於Instagram公佈懷孕的消息震撼粉絲,數月來他亦有上傳自己懷孕期間工作的影片,而在9月9日,寶寶終於出世了!

Lena簡單以溫馨的一張照片,共佈她誕下近8磅的巨寶寶的消息。她握着寶寶的手,向大家報平安,並分享感受,說:「幸福的感覺遠超過我的想像,在寶寶出生前,我一直有很多擔憂和焦慮,但是我感謝生命,我會很開心地撫養我的孩子。」她亦不忘感謝粉絲總是給予她正面的留言,一直給她鼓勵。

Advertisement

粉絲們曾經懷疑寶寶的爸爸是不是曾經傳過緋聞的台灣藝人汪東城(大東)。

不過Lena就親自發文否認,並說爸爸是高中的舊同學,但他們目前不會登記結婚。

Advertisement

 

Lena曾經是日本雜誌《Vivi》的御用模特兒,她嘴邊的兩顆痣是她的特色,當年也曾興起美人痣熱潮,大家也覺得她是日系女神代表性的icon之一!

踏入35歲的她,身材保養得非常好,就算在懷孕期間也沒有發胖,除了天生美人的特質之外,她後天也下了不少苦工。多喝水、計算飲食熱量、健身運動習慣,是她長期維持着模特兒好身材的小tips,有良好的生活習慣,相信產後他亦會回復得很快,在以媽媽的身份見大家!

圖/IG @lenafujii0702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