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流心昇華 ◍ 拌手佳品 .。₀: 盡在皇玥流心月餅✧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還有不足一個月便是中秋節,今年的大小節日及慶祝活動,都在無可抗力的限聚下靜靜地渡過…… 中國人喜歡合家相聚,常在中秋時賞月吃月餅,BeautySearch 真的非常期望中秋節可與親朋好友一同歡聚,一同賞月玩燈籠吃月餅!
傳統月餅一向不是 BeautySearch 的首選,早幾年更瘋狂愛上某酒店的流心奶黃月餅,不過,因為被內地同胞看上的關係而難於購買!誰料,曾是半島奶黃月餅始創人的皇玥首席餅藝大師葉永華與米芝蓮二星餅藝大師黎永冠合力推出皇玥流心月餅,並於 2019 年「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獎」(Monde Selection)中勇奪最高級別獎項「最高金獎」,試問又怎能錯過?
還未正式品嚐,已被皇玥月餅的包裝吸引著,禮盒封套配上荷花及鶴島雕刻設計,象徵每年一度的中秋佳節花好月圓,而月餅禮盒本身設計更充滿時尚感,猶如化身成首飾寶盒,既美觀又實用。
皇玥真味流心雙輝月餅 – 迷你月餅
流心奶黃月餅及流心薑汁月餅 (各 3 件)
價錢 HK$338
迷你月餅是獨立包裝的,分上下兩層,流心奶黃月餅及流心薑汁月餅各 3 件。

流心奶黃當然是BeautySearch 的首選,沒想過皇玥的流心奶黃月餅精選法國天然牛油與頂級鹹蛋黃秘製餡料,相當矜貴,奶黃流心如絲般柔滑,入口鹹甜度適中,而且散發出濃郁的奶黃及鹹蛋黃香味。

還是第一次吃薑味月餅,皇玥流心薑汁月餅選用優質新鮮生薑,研磨成清香的薑汁作餡料,再搭配香濃奶黃流心,吃時不會太甜,透出辛而不辣的薑味,同時又帶來奶黃濃香,口感味道層次都十分豐富。
皇玥流心貓山王榴槤月餅 – 迷你月餅 6 件
價錢 HK$328
作為「榴槤控」當然不會錯過皇玥流心貓山王榴槤月餅,皇玥精選頂級貓山王榴槤,採用新鮮帶核果肉,全手工去核,保留純正榴槤果肉融入月餅,真的沒想過貓山王榴槤與流心月餅的結合是如此完美。難怪流心貓山王榴槤月餅於2020年獲得「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獎」(Monde Selection)-金獎!
每一件流心月餅切開時,都會流出絲般柔滑的奶黃,並散發出濃郁的奶黃及鹹蛋黃香味,十分吸引。
皇玥流心的月餅本身在室溫下已有吸睛的流心效果,而個人覺得,進食前把流心月餅放入微波爐叮 10-20 秒,暖暖的口感,流心昇華,令奶黃變得更香、更濃,更味美喔!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websitehttps://www.ipastry.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Pastry.HK

Advertisement

門市資料:
中環店:香港中環擺花街26號地舖 (港鐵中環D2出口)
銅鑼灣店:香港銅鑼灣利園山道40號地舖 (港鐵銅鑼灣F出口)
尖沙咀店:香港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3號地舖 (港鐵尖沙咀B2出口)
旺角店:香港旺角砵蘭街215號地舖 (朗豪坊側,港鐵旺角E1出口)
元朗店:香港康景街3號地舖 (港鐵朗屏D出口)
荃灣荃新天地一期UG82舖 (港鐵荃灣站A1/ 荃灣西站E2出口)
屯門市廣場店: 屯門市廣場1期1樓9號舖 (港鐵屯門站B出口)
東港城店: 將軍澳東港城258C舖 (港鐵坑口站A1出口)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