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一早一晚,一白一紅,由內到外的美肌秘密*FUJIFILM ASTALIFT 抗紫外線美白美肌飲 &10000 毫克純骨膠原美肌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我的新習慣是吃完早餐才去洗面,再回房間慢慢塗保養品及防曬,免得在沒冷氣的廚房做早餐時弄得整面是油、汗。
之後再開一支 抗紫外線美白美肌飲 Drink WhiteShield($330/盒,10 支 x 50ml)(白色)飲。

原來蝦紅素有對抗紫外線的功能。
抗紫外線美白美肌飲內含有 4mg FUJIFILM 獨家的蝦紅素 Astaxanthin,於身體內形成抗紫外線防護罩。
品牌科研更證實可減低曬後皮膚變紅反應。在陽光下仍可盡情享受,避免肌膚受紫外線刺激,達致抗氧抗衰老。
除此之外,蝦紅素亦可保護肌膚保持水潤、飽滿,免受紫外線侵害而令水分流失,變得乾燥。

至於美白功能,當然少不了 1,200mg 維他命 C,增強抵抗力同時美白。
成份中亦有 1,000mg FUJIFILM 獨家納米技術提取的納米純骨膠原,易於被人體吸收,令肌膚不單透亮有光澤,而且彈性飽滿。
每支只有 14 卡路里,比一粒魚皮餃的卡路里還要低呢。
有時穿背心外出也會忘記為手臂塗防曬,現在多了抗紫外線美白美肌飲的保護,不用跑回家補塗防曬了。

20 歲後,每人每日大約會流失 1,200-5,000mg 骨膠原。
早上只攝取 1,000mg 怎麼足夠?
所以睡前再給肌膚進補 10,000mg 骨膠原,由內到外維持有彈性、緊緻的肌膚。
10000 毫克純骨膠原美肌飲 Pure Collagen Drink($360/盒,10 支 x 50ml)(紅色)採用最純淨的初取深海魚類的骨膠原,同時包含水溶性、滲透性、極微性的 3 重骨膠原。
分子重量只有 173 分子重量,為市面大部分品牌的 1/400,份子小,更易被皮膚吸收。
另加入 400mg 烏氨酸 Omithine 及 250mg 維他命 C,可促進骨膠原再生。
每支只有 46 卡路里,與一粒燒賣的卡路里相約,而且不含脂肪,睡前進補也輕鬆無負擔。
特別適合我這種臨睡也會突然想吃東西的人。
桃子乳酪味,少少甜,美味易入口。
我通常飲完會加水將樽內剩餘的沖一沖,再飲進去,一點也不要浪費。
連續飲用了 1 星期,最明顯就是膚色顯得均勻白淨,水分、彈性及緊緻度都有所提高。
而且指甲也顯得堅硬有光澤,頭髮變得強韌。
根據品牌調查,如果連續飲用 1 個月(3 盒),皮膚的修復能力加快,暗瘡會比以往更快凋謝。
持續飲用 4 個月後(12 盒),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毛孔縮細、回復緊緻、彈性、水分提升,膚色更均勻。
兩款美肌飲均無添加防腐劑、無人造色素、無咖啡因,成份天然,可以安心飲用。
一起早、晚勤力飲用吧!
銷售點:ASTALIFT E-Shop、康怡 AEON STYLE 1樓 Glam Beautique、FUJIFILM Studio 館(銅鑼灣告士打道 311 號皇室堡 10 樓 1013 室)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logineer
曾夢想成為音樂治療師,卻跑去當個工程師。 自覺很懂生活,想與身邊人分享美容*食*買*行等軼事,順便發表偉論。 2011 開始寫 blog,堅持親身試用,為讀者提供多角度分析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