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呵護私密處 護舒寶氨基酸私密肌泡泡│蝴蝶結姐姐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逢Period ,我都會感覺私密處黏黏笠笠,好不舒服,就算用水清洗都好似洗不走果種黏笠感,雖然我知道市面上有很多護理私密肌的產品,但就沒有專門在經期間使用的。而最近好消息,護舒寶推出全新氨基酸私密肌泡泡,日本研發氨基酸成分,pH 值貼近私密肌,適合用於每月經期清潔,我當然立即試吓啦。

一般來說,正常陰道內酸鹼度範圍的 pH 值在3.8-4.5之間,防止細菌有機體在陰道內生長。如果 pH 值增加,乳酸桿菌質量會下降,引致細菌,容易導致陰道炎、念珠菌陰道炎情況。護舒寶氨基酸私密肌泡泡,pH 值溫和,貼近私密肌的 pH 值,專為經期而設計,能洗走經血殘留的黏膩感覺。

使用方法好簡單,只要按壓氨基酸私密肌泡泡瓶身,便能即時起出綿密泡泡,又溫和又方便!沖洗乾淨後,洗走私密處的血漬、分泌物,滑潺潺、黏笠的感覺瞬間消失,感覺十分清爽。

值得放心使用的是,氨基酸私密肌泡泡,無添加任何其他成份,泡泡溫和不刺激,敏感性肌膚都用得,對於私處皮膚來說相當貼心!而且愈細緻的綿密泡泡,會洗得較乾淨!  氨基酸私密肌泡泡更獲得SHA皮膚認證,不添加MIT、皂基及香精等刺激成份,100%呵護幼緻的私密肌,從此減輕私密處煩惱。 Period時,配合埋Whisper 液體 M巾,一吸到底,乾爽透氣更多啦!

#護舒寶 #氨基酸 #私密肌泡泡 #女性潔膚泡泡 #私處護理 #液體M巾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蝴蝶結姐姐
一名香港美妝生活博客,喜歡研究和分享護膚化妝心得,不斷學習去充實自己,關於 美妝/ 保養/ 穿搭/ 旅遊/ 美食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