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正品海參滋陰丸 ❣ 滋陰養顏更勝呀媽靚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女人唔補好易老」,年輕時,偶爾也可享用媽媽牌花膠靚湯,感覺很幸福!花膠主要成份為高級膠原蛋白,具滋陰養顏、補腎、強壯機能,絕對是女士們最愛的養顏珍品!
但除了花膠,海參同樣是「補」!海參性溫,富含優質高蛋白、低糖、零膽固醇的天然滋補食品。
《正品藥業》推出的海參滋陰丸,當中含海參、花膠,有助美肌養顏,滋養五臟。雖然 BeautySearch 婚後便沒機會享用「呀媽靚湯」這福利,海參滋陰丸讓我補一補,也很方便喔!
「正品海參滋陰丸」選用矜貴頂級的紐西蘭海參、花膠,海參、花膠含豐富膠原蛋白及骨膠原、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有效潤澤收緊肌膚,提升彈性光澤。中醫角度兩者皆可滋養五臟,有效滋陰補肝腎,特別適合陰虛體質人士服用。
認識 BeautySearch 的朋友都知,我的睡眠質素相當差,而「正品海參滋陰丸」性質溫和,補膠質補水的同時又有助眠作用,最適合生活壓力大,經常失眠,日常難以入睡的我服用。
服用後,滋陰潤燥可補膠質補水, BeautySearch 不但覺得肌膚更添水潤、光澤、彈性,連臉上惱人的乾紋也淡化了不少;同時有效補肝腎,調理內在體質,令 BeautySearch 睡眠質素有所改善,瞓得好,日日好眠精神佳!衰老殘樣即時踢走!
只需每日服食一次,每次 3 粒於早餐前服食,建議連續服用 3 個月為佳。任何人士均適合,除懷孕及12歲以下不適合服用。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rbStandardHK
website:https://www.herbstandard.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