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Editor's Pick! 微文青女隨身必備筆記簿

Advertisement

有人和小編一樣,即使在數碼年代,也要隨身帶備筆記簿的嗎?總覺得有些事經過筆錄才實在,也能讓整天的安排更有條理,最重要是打開心愛的筆記簿就有好心情!每用完一本,換新筆記時心情也是帶著興奮與期待,覺得只要選一本自己喜愛的精緻筆記,更好的事就會隨著發生,所以要維持這樣的好心情,一定要先選精挑細選一個心儀的「好伙伴」。看看以下小編的推介,有沒有適合你的風格吧!

 

20160930feature01

kikki.K
Sweet系列A6尺寸行事月曆|HK$125

以唯美瑞典設計美學打造出不一樣的小清新。系列以大自然為題材,印上甜美風格的手繪圖案,從花卉到動物,簡約清雅的圖案讓人心情大好。

 

20160930feature02

kikki.K
Sweet系列365天日記|HK$260

Sweet 系列日記本子的靈感源於各個大自然的美態,讓你將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條,善用每分每秒,細體會生活中各種美好的事情。

 

Advertisement

20160930feature03

kikki.K
Cute系列日記(小)|HK$220

今年是Cute系列推出十周年,為此品牌採用亮眼有趣的色系作重新包裝,漂亮的記事簿、計劃表、貼紙、筆及裝飾品都印上別緻的手繪人物、動物和花朵,添上可愛的元素,讓人看到也會會心微笑。

銷售點:kikki.K專門店

 

pinknotebook_pinkbg

Daycraft
限量版Lily筆記簿|HK$100

本地創作品牌 Capsubeans 於「粉紅十月」 與本地品牌Daycraft合作聯乘推出限量版筆記簿。是次義賣活動會把獲得的善款利益全數捐贈給香港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支持免費乳癌支援服務。限量版筆記簿選自Capsubeans唯一的女主角Lily,角色不論性格與思想都絕對是時下不少女士的縮影!

銷售點:Capsubeans(http://shop.capsubeans.com/)

 

14231830_1160120360739724_1038681351670708396_o

Advertisement

Hightide
A6 Weekly

Hightide是日本流行的家居精品品牌,這款意大利PU皮革製封套手帳,簡約而不失大體的設計,也能為手帳提供保護,執於手中舒適而有質感。

銷售點:Log-on

 

zz1-57068f129a9f2

Monocle
Accordion Pocket Notebook|HK$400

德國製筆記本結合收納夾,設計同樣簡約,更成為永不過時的經典。入面數格收納夾,讓你把日常瑣碎的小字條、收據等等,也能一同記錄下來,整齊地保存。

銷售點:The Monocle Shop(灣仔進教圍1號)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