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茶控必愛奶茶、抹茶、伯爵茶月餅!香港品牌秋夕創意月餅,還有全素口味!

Advertisement


新派月餅有多種不同口味,愛吃的寶寶必定對多種口味都很感興趣,本地年輕品牌「秋夕」今年推出多種口味的月餅,絕對適合年輕人口味,而且都是香港新鮮每日製造!

 

秋夕是由甜品師「蛋撻皇子」King Poon創立的品牌,今年推出的月餅共有5款口味,其中兩款還是素食的選擇,兔兔的外型更是可愛的特色!

 

秋夕月餅可於網上訂購,若於8月31日或之前訂購並完成付款的朋友,可以於9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在The Wave觀塘(九龍觀塘興業街4號地下)的期間限定店領取月餅,取貨時間為11:00-20:00。另外,期間限定店内亦有限量現貨即售。

 

無可取替的港式奶茶

Advertisement

香港的香濃奶茶有誰不愛?港式奶茶月餅採用鍚蘭茶葉加入淡奶調配,是傳統茶餐廳的奶茶的風味,大家熟悉的味道!

港式風味 – 酥皮港式奶茶月兔四件裝|售價HK$238

 

少女最愛!英國皇室伯爵茶

伯爵茶亦是女生們下午茶的最愛,伯爵茶月餅採用公平貿易里奇威茶的英式伯爵茶,是英國皇室御用茶品,味道濃而不苦,配搭一杯伯爵茶一同享受都最好不過了~

尊貴伯爵 – 酥皮伯爵茶月兔四件裝|售價HK$238

 

抺茶就是要濃才香!

Advertisement

採用來自日本的「丸久小山園」龍膽抹茶,入口散發超濃郁的抹茶味,還有幽香餘韻 ,食之前用焗爐或微波爐稍稍加熱,香味與酥皮質感更提升!

香濃抹茶 – 酥皮抹茶月兔四件裝|售價HK$238

 

素食者之選!一盒有兩款口味


素食者或注重健康的人士,也能品嚐月餅佳過節。全素月餅無蛋無奶,設有「紫薯薑汁月兔」及「山楂烏梅」兩種口味,而且6個裝的月餅一盒都有齊兩款,微甜而不膩,口味亦非常突出。

全素月餅六件裝 – 山楂烏梅及紫薯薑汁月兔(各三件)|售價HK$288

 

秋夕月餅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