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好用美白去斑產品 ✧ 為皮膚抗氧化開始 ゚*。: DermaElements左旋 C原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以前總覺得化妝會傷害肌膚,如不是工作需要,BeautySearch 真的很少化妝。最近,雖然日日戴口罩,但亦要keep住使用好用美白去斑產品,始終美白工程係唔可以停止嘅。BeautySearch 每天也是素顏出街,不過因此口罩影響下,肌膚素質難免下降,斑斑問題更嚴重了不少呢!或許因為少了一層粉底保護所致……

炎夏的太陽實在太猛烈了,除了用足防曬產品外,想去斑同美白肌膚,令肌膚恢復活力、提亮膚色,一支好用的美白、去斑修護產品真的不可少,最常使用的是維他命C精華,但市面上一般的維他命C精華去斑產品都有機會吸光,又唔可以早上使用,而 BeautySearch 就想推薦一款超好用的美白原液- DermaElements 左旋C原液!

其實,維他命C分為兩種,左旋維他命C 與右旋維他命C,但只有左旋維他命C能被肌膚吸收。而 BeautySearch 選用的 DermaElements 左旋C原液其實也是維他命C精華,不但是一支好用的美白去斑產品,更是一支「細胞抗氧化劑」,因為呢款去斑產品能有效對抗自由基,分解及還原黑色素,令肌膚 keep 剔透亮白,比起坊間一般去斑產品更好用,美白效果更佳。

與其他DermaElements美肌原液一樣方便好用,左旋美白原液以真空小玻璃瓶包裝,瓶口是密封的,可確保原液處於最新鮮、活性最高的狀態,為產品保質,將最保鮮的精華注入肌底。

每次,新瓶上附送的奶白色唧咀膠蓋,便可開始使用。

Advertisement
去斑產品屬透明液態,質地都相當水潤,親膚性高,觸感輕透,加上超微細份子能快速滲透至肌底,產品去斑效果非常出色。

美白原液唔洗用好多嘅分量, 早晚潔面後,進行其他護理前,以大約1-2毫升份量,用手於全面向上打圈按摩,配合掌心熱力幫助吸收便可。DermaElements 左旋C原液滲透力極佳,使用後可深入肌膚真皮層,容易被吸收,且不會造成光敏感。

原來要美白肌膚,先要為肌膚抗氧化,而左旋C原液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修復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有助抗氧化,中和游離自由基,分解及還原已形成黑色素,令肌膚美白、剔透、亮澤、透出年輕光感膚質,用了一星期已開始淡化臉上黑色素,產品集去斑、美白、防皺、抗老於一身。   

如果你都搵緊好用嘅美白維他命C精華,不妨可以了解吓DermaElements,品牌單單係美白系列經已有數款原液,能針性作好多不同美白同去斑效用,產品用後美白效果好顯著,絕對值得推薦。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 132 號 Mira Place 1, 132A 舖  
電話:2116 4285   
香港銅鑼灣皇室堡108號舖 
電話:2808 0533   

網上商店:www.dermaelement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rmaelement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ermaelements_hk/  
Website:www.dermaelements.com 


#DermaElements #DELabrary #YourSkincarePartner #YourSkinsNutrientTreasure #YourSkinLibrary #原液寶庫 #細胞抗氧化劑 #左旋 C 原液 #維他命 C 精華 #去斑產品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