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洗走尷尬異味 .。₀: 護舒寶氨基酸私密肌泡泡 .ღ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對女生來說,每月 Period 個幾日,除了感到唔方便,BeautySearch 的身體亦會感到不適,好像腹脹、腹部及下背部的疼痛,實在令人難以忍受;還有那些尷尬現象更令人忐忑不安,總之就是周身唔妥……
除了怕弄髒衣服、椅子及床舖,Period 期間私處更會痕癢,甚至有很大的異味,令人非常尷尬!
最近,護舒寶推出全港首款氨基酸私密肌泡泡,是專為經期而設計的清潔產品,有助洗走 M Come 的尷尬異味,非常貼心的呵護。
Period 期間私處較容易有油脂分泌問題,因而產生滑膩的感覺,這時便需要加以清洗。清水清潔雖然溫和,但是潔淨力較弱,無法洗掉血漬和分泌物;一般肥皂及沐浴露屬高鹼性 (pH5.5-6),用私處清潔會令酸鹼值改變。
護舒寶氨基酸私密肌泡泡配方中加入日本研發護膚級氨基酸清潔成份,而且不添加 MIT、皂基及香精等刺激成份,溫和呵護敏感部位,特別為經期私密肌pH值而設計,比一般沐浴露更潔淨、更呵護,不會破壞幼嫩肌膚屏障,並獲 SHA 皮膚認證,連敏感肌人士也適用。
氨基酸私密肌泡泡以泵裝設計,輕輕一按便能釋放出綿密細緻泡泡,十分治癒,而且易於沖洗,輕輕鬆鬆便能洗走經血殘留的黏膩感覺,用後清爽,為女性解決難言尷尬問題。
Whisper 液體 M 巾的液體材質,透氣性好、吸收能力強,一吸到底,令表層有 M血的範圍好小,大大隔開 M血與皮膚的接觸,令私處更感乾爽,因此,護舒寶氨基酸私密肌泡泡配合Whisper 液體 M 巾一併使用,Period 期間的尷尬不安,即時消聲匿跡!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HongKong
website:https://www.livingartist.com.hk/tag/whisper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