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氛圍讓你以為在度假!灣仔這3間特色Cafe快點收藏起來吧

在中西文化合壁的灣仔,有多間特色cafe可以選擇,例如這3間不同風格的店都很值得去,快點收藏起來吧!
Advertisement

之前介紹過深水埗的新Cafe,無疑是在九龍區的Cafe集結點,而若在港島區找Cafe或特色小店的話,相信灣仔會是熱門之選!除了主打咖啡的店之外,在這中西文化合壁、忙碌與休閒交融的地區,灣仔也有別具特色的店可以選擇,這次給大家介紹3間不同風格的店都很值得去,快點收藏起來吧!

 

森系復古風小店,甜品控必愛!

森系復古風的Cafe在香港較少,而這間特別的小店就很值得推介。這裡主打甜品,配合環境與特色的餐具,很有異國風情,還可以享用英式下午茶,實在是與閨密聚會的好地方,喜歡甜食的girls必定不會失望!

主打特色甜品的小店,每個月都推出不同口味的小蛋糕,像今個月推出的就是椰子與熱情果口味的蛋糕,一份夠兩人享用,小小一個好可愛~店內也有其他甜品選擇,例如培茶提拉米蘇,賣相都相當精緻。

這裡用的,都是一些很精緻的茶具,也有英式下午茶提供,在小花園裡享受,份外寫意。他們更有特供甜點外送服務,在家舉行小派對也可考慮訂購他們的蛋糕及小點心啊~

圖/ Jouer

Jouer
地址:灣仔秀華坊 1 號地下
營業時間:11:00~19:30(星期一休息)

Advertisement

 

尋日你的個人口味

Apt的意思是「A personal tailor」,這間以白色簡約風格設計的cafe,提供咖啡之後,也有吐司等主食選擇,而家更可按口味以選擇各種配料,成為為你度身設計的料理,迎合不同人的口味。

食物無論是輕盈健康的配搭,或是香濃開胃啖啖肉的選擇都可以,你還可以在餐牌上自己圈出想要食材配搭,就連吐司數量也可因應食量可選擇喔~

 

在簡約及以白色和木為主調的環境用餐,舒適得讓人彷彿在度假。

 

而咖啡的選擇亦然,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咖啡豆,配搭喜好的沖泡方式,或是牛奶或奶泡份量,找出最適合你的味道,故也吸引很多對咖啡特別有要求的客人前來!

Apt. Coffee
地址:灣仔月街2-12號地下A&B號舖
營業時間: 08:00–18:30

Advertisement

 

閒來歎杯茶吧~

很多舒適的店都是買咖啡為主,但有時候就是想溫和地喝杯茶,而除了一般茶包茶、台式奶茶之外,茶飲還可以有很多變化。這家以日系裝橫風格,以木為設計主元素的茶飲店,就是偷閑充電的好地方。

這家店的位置在灣仔與銅鑼灣中間,在銅鑼灣逛街之後也很方便過來喝杯茶,這裏除了一般泡茶和泡茶之外,還有一些新派一點的茶飲,有很多意想不到配搭等你來發掘~

也會有用茶來做的甜點可以選擇喔,夏日正好來吃杯茶味軟雪糕。

BASAO tea
地址:灣仔月街17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六、日10:00~19:00,星期五12:00~22:0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