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Supreme首次加入美妝界!與彩妝大師Pat McGrath聯乘推出唇膏全球熱搶

Advertisement

喜歡Supreme不是男生的專利,其實Supreme也有超多女粉絲,而今次首推彩妝系列,就立即帶起全城熱話,猜想可能連男生都想收藏!Supreme推出的大紅色唇膏,是與彩妝大師Pat McGrath合作的產品,這次聯乘結合她美妝品牌的特色,與她家唇膏的設計加上搶眼Supreme印字,設計超搶眼!

這次是Supreme搶立26年來,史無前例推出彩妝產品,外形以紅與金的顏色配搭,配上名為「Supreme」的大紅唇膏色,魅力也太強了吧!

 

就連包裝盒都非常獨特,打開掀蓋設計,裡面印有Pat McGrath的經典唇標誌,兩個品牌合作,風格也超配合~

Advertisement

命名為「Supreme」的大紅色調,配上Pat McGrath招牌的霧面質地,妝感非常魅惑誘人,而且無瑕而顯色,是型人必愛的潮流妝物!

 

Advertisement

Pat McGrath的IG上也上傳了9段與今次聯乘相關的影片,大家可以從中看到產品的更多角度。

其餘的影片也可以點進她的IG觀看喔!

Source:IG @patmcgrathrea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