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BLACKPINK新MV《Ice Cream》上線!與Selena Gomez合唱,5小時破三千萬點擊

Advertisement

每次BLACKPINK推出新曲及MV也會造成一陣哄動,今次與Selena Gomez合作的歌曲《Ice Cream》新MV在今天剛上線,只經過4小時破二千萬點擊,而且還在持續增長,成績驚人!配合歌曲的主題,今次MV走甜美路線,滿滿是繽紛粉紅色的佈景與服飾,充滿少女情懷。

 

雖然BLACKPINK與Selena Gomez沒有同框出現,不過不同的場景拼湊起來,讓他們好像共處同一空間一樣。

Advertisement

Selena Gomez經過減肥之後,身形變得嬌小,穿上性感低胸服飾,令視覺更震撼!

 

之前傳BLACKPINK與Selena Gomez合作時,消息就已轟動一時,大家也猜測合作的模式,現在終於有答案了!

BLACKPINK一直亦跟不同國際歌手合作,早前就分別與Dua Lipa及Lady GaGa合作過。

 

Advertisement

但隨着新MV推出,留言區也一如以往被酸民洗版,支持者不妨為偶像留言表態支持啊~

 

如果大家還未看過MV的話,現在就立即去片!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