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碌一碌全方位瘦身 ✿ 香氣瘦身精華液FAIRY DUST 2.0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新冠疫情持續籠罩全球,不知不覺,抗疫生活已超過半年,除了影響經濟,亦影響生活。為了減低感染風險,BeautySearch 只好長時間待在家中。但每天待在數百呎的窩居裡,我除了吃、睡,便是煲劇!就這樣閒著生活,BeautySearch 的身型與體重也一天一天地增長起來……

當然,大家可以在家運動,來保持體態,可惜的是,BeautySearch 的運動細胞欠奉,試問怎樣才能在家瘦身 Keep Fit?

近來,BeautySearch 開始試用香氣瘦身精華液FAIRY DUST 2.0,全新配方、全新功效,透過微納米技術,令精華分子變得極細,配合3D鑽石切面滾輪按摩器使用,高速滲透深層皮膚,加倍燃燒脂肪、緊緻潤膚、促進肌膚循環代謝,達至全方位360度瘦身。
六大天然成份:檸檬酸、巴拉圭冬青葉提取物、糜子提取物、甜葉菊提取物、五倍子提取物、羅望子提取物。FAIRY DUST 第二代還採用了更高科技减低解除皮膚的温熱感 ,比起第一代的感覺更溫和,不刺激。此外,更加强了燃燒脂肪和去水腫的效果,同時為肌膚提供美白、補濕滋潤和抗皺去紋。
產品屬透明啫喱質地,迅速吸收,皮膚不黏膩,十分乾爽。並散發著清香氣息。
只需於洗澡後,把適量的 FAIRY DUST 塗抹並輕輕按摩所需部位,配合 3D鑽石切面滾輪按摩器,碌一碌效果更佳。
FAIRY DUST 適用於腰、臀、手臂、大腿等部位,而 BeautySearch 今次就集中火力碌我最難減的大腿位置,燃燒脂肪、去水腫,不足一星期,雙腿間竟可看見鮮有的罅隙呢!
日常除了使用FAIRY DUST,如能配合適量的運動,燃脂瘦身效果將更佳!唔想疫後發胖,大家是時候動起來喔!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siqglobal/

https://www.facebook.com/girlworld.official.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siq.global/
https://www.instagram.com/moni.girlworld/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