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心理測驗】戀愛中的你,會是怎樣的戀人?

Advertisement

對於戀愛,很多人都有不同的價值觀,而戀愛中的你,又會是甚麼類型的情人?回答以下的問題,看看你的戀愛態度與觀點吧!
你最想情人送甚麼禮物給你?

A/飾物

B/花束

C/食物

D/家電

 

A/飾物

Advertisement

理性戀人

你會追求愛情,卻又明白愛情並非童話,不會十全十美,而不完美的愛情,才是真實。你的過份理性,容易造成與另一半吵架的原因,而若要考慮結婚,彼此的經濟也必然是重要的因素,你並不認同一時衝動不顧後果的愛情。

 

B/花束

享受彼此的空間

你喜歡浪漫,縱使別人說這是不設實際。同時你亦熱愛自由,可以很獨立,你希望另一半給予你心靈上的支持,多於物質,你也不希望被愛情束縛,阻礙你實現想做的事。你理想的戀愛是大家都各自的空間,卻又能治癒對方,成為心靈上的伙伴。

C/食物

Advertisement

容易欠缺安全感

你看似外向,同時內心又容易欠缺安全感。一半感性、一半理性的你,想追求安隱的愛情,在戀愛中又會擔心受傷;想追求永恆的愛情,又擔心付出得不到回報,這種猶豫矛盾的性格,讓戀愛中的你,有時會讓戀人摸不著頭腦。

D/家電

灑脫系戀人

你的外表堅強,擁有理性化的思想,性格爽朗而果斷,在職場上總是能獨當一面。而在愛情上,尤於很了解自己需要甚麼,面對感情亦不乏理性,會投入去愛,不愛了也會果斷分開,覺得浪漫的愛情是奢侈的事,即使擁有愛情,也要和事業中取得平衡。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