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瘦身】姜濤花姐去減肥!?贊助MIRROR MV的「熱光溶脂」瘦身法究竟是什麼?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Keung To Mirror Swiss Reju
最近人氣男團MIRROR新歌「Ignited」獲得廣大好評,在網上的播放次數不俗。今次冠名贊助歌曲MV的,是SWISS REJU熱光溶脂。
今次MV竟然係美容瘦身公司贊助?網民紛紛好奇問:係姜濤想去減肥?定Anson Lo想更fit更健康?MIRROR仔仔咁標準仲點減?甚至連登有網友陰謀論,懷疑花姐拎一班仔仔過橋,自己想去揾贊助偷偷纖體!
隨着MIRROR越來越受歡迎,一舉一動,自然更受注目。今次Ignited MV獲得極高的注目程度,令不少網民好奇,贊助的技術熱光溶脂是什麼。
熱光溶脂是什麼
熱光溶脂,其實係一種結合「熱力」與「光學」的專利健康瘦身技術,採用有臨床實證的熱力射頻、激光及超聲波,專門對付頑固脂肪,深層擊退脂肪,在無痛、無創、無需復原期的情況下,改善身體脂肪積聚問題。
正版的熱光溶脂,是一種綜合療法,結合不同的世界級醫學美容機器,重點擊退脂肪。纖體機器生產商來自日本、韓國、美國、以色列等。正版的熱光溶脂,由中環醫美公司SWISS REJU購入世界級儀器,再配合獨家纖體營養補充品。由於這個綜合療法的儀器配搭,以及營養補充品均為專門設計,所以香港市場上,正版熱光溶脂只有SWISS REJU擁有知識產權,只此一家。
熱光溶脂,並不是利用單一儀器達至單一效果的療程,熱光溶脂療程其實包含一系列世界各地的瘦身儀。結合最新高周波瘦身技術、激光、熱能射頻、電磁波、超聲波等科技,將頑固脂肪分解。可令多餘廢物排出體外,從而做到定位修型、快速纖體的全面瘦身效果。
姜濤等年輕偶像拍攝減肥公司贊助的MV,除了形象很hit很潮之外,熱光溶脂技術其實在外國也有很強的科研支持。熱光溶脂健康減肥法,對於外觀上或是健康上,都有益處。通過專利激光光波以及熱力射頻,能夠令到身體積聚的脂肪分解,防止身體累積太多脂肪。
因為當脂肪比例太高,就會容易出現問題,包括外觀衣著上的不美觀,身體負荷容易造成長期疾病等等。香港人普遍運動不足,也不是每個人也有很多時間做運動減肥,即使和姜濤、MIRROR這個年紀的年輕人,有一部份也開始有脂肪積聚的問題。如果年紀比較大,好像花姐這個中年年齡層面,很多同齡人會出現身材走樣的煩惱。
SWISS REJU 熱光溶脂
任何年齡也可以選擇健康
SWISS REJU熱光溶脂,正正可以解決現代人生活繁忙,容易堆積過量脂肪的問題。用專利的激光和射頻技術,不需要額外的運動,也可以從身體深層處理頑固的脂肪問題。
SWISS REJU熱光溶脂這個減肥技術犀利的地方,在於可以定點修身,集中火力深層激脂,卻不會造成自己亂節食容易導致的不良後果,例如胸部縮小、乾扁下垂等等。上圍仍豐滿堅挺,而腰圍纖細,絕對可能。
熱光溶脂減肥技術優勝之處,就是完全毋須開刀打針,無痛,無修復期,可以做到接近身材P圖的效果。
熱光溶脂這種減肥技術不限年齡、性別、體重,無論是18歲還是60歲也可以做。無論年紀是好像Ian、Anson Kong輕熟男,或好像姜濤這個年紀的小鮮肉男生,或花姐般中年女士,也是相當適合做熱光溶脂 。熱光溶脂做1次也有初步效果,完整療程6-10次有非常明顯分別。
姜濤自己曾經有一個200磅肥仔,成功減肥獲得標準身材,減肥成功之後,搖身一變成為萬人寵愛的人氣小天王。所以話肥仔都係潛力股,其實每個人都有潛能。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