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哥斯拉主題酒店 4月與怪獸同眠

Advertisement
Screen Shot 2015-04-04 at 12.11.41 pm
(圖:Hotel Gracery)

為慶祝「哥斯拉」誕生60周年,去年荷里活就將它重新搬上大銀幕,而今年日本製作哥斯拉的東寶株式會社就會將它搬入酒店,計劃將新宿Hotel Gracery酒店改裝成「哥斯拉酒店」,於4月24日(週五)開幕。

酒店除了有哥斯拉主題客房外,更根據當年哥斯拉的設定,在酒店旁邊的平台建造一個巨型哥斯拉頭像的藝術裝置,其高度約12米,遊客如果行經附近的話,可會見到巨型哥斯拉頭像在大廈頂部出現的模樣,畫面定相當嚇人!

酒店將推出可遠望哥斯拉頭像的「哥斯拉觀景客房」,以及可體驗哥斯拉世界的專屬設計套房「哥斯拉客房」。酒店還有其他設施,一樓和二樓為餐廳和休閒娛樂商店、三樓至六樓為東京都內最大的電影院「TOHO Cinemas新宿」。

Godzilla_main-1
巨型哥斯拉頭像聳立在大樓平台。(圖:TM&(c)TOHO CO., LTD.)
image_zpskxpi5gkl
酒店建成後的情境。(圖:TM&(c)TOHO CO., LTD.)

 

酒店資料: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1-19-1
交通方式:從JR線「新宿」站東口步行5分鐘
電話:03-6833-2489
酒店網站:http://gracery.com/shinjuku/godzilla/index.html#godzilla_room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