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捕捉貓咪探頭而出爆萌一刻,這位日本攝影師的IG快follow起來吧!

Advertisement

小編和各位貓奴一種,看到貓就有好心情,尤其是看到貓咪鑽來鑽去的可愛模樣,敏捷的身手加上可愛面孔,身為地球人實在無法抗拒!日本的攝影師にゃん吉(Nyan Kichi)發現一個地方有很多去水渠的洞,而流貓貓咪們很喜歡在當中穿插,爬來爬去像地鼠一樣,攝影師にゃん吉當然沒有錯過這些可愛的畫面,全部用相機給拍下來,把最萌的一刻停格,實在是太可愛了!

攝影師にゃん吉喜歡拍攝流浪貓,而當他拍下貓貓在洞穴探頭出來的照片後,上載到社交平台,結果大受歡迎,因此他更常去捕捉貓貓的狀態,現在他的社交平台已累積12followers了!

他偶爾發現一個神秘地方,貓咪喜歡在哪裏的去水渠穿插,亦不時抬頭出來探望,有時候跳進去露出逗趣尾巴,身為攝影師的他當然立即拿出攝影機把這些畫面拍下來!

貓還不時會三五成群的出現,互動非常溫馨~

這些相片,令人聯地鼠鑽出洞的畫面,貓奴們覺得變成了貓更萌是吧!

為了保護這些流浪貓咪,攝影師沒有公布拍攝地點,當然我們透過相片看到就已經很滿足了!

Source: IG @nyankichi5656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