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夏日敏感肌急救保濕 ~ Caudalie 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及葡萄保濕系列 ~ 長效滋潤保濕肌膚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夏天天氣熱特別喜歡嘆冷氣,每天離不開冷氣房,由Office到夜晚都要開冷氣,肌膚水分已不知不覺被冷氣抽乾!

而我為肌膚補充水份的秘訣,除了使用有效補水、鎖水的護膚品,我還是會將保濕噴霧常被身旁!

近日 Caudalie 全新推出了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及葡萄保濕系列,這系列天然溫和,不單可以為肌膚保濕鎖水,而且具有舒緩敏感功效,還可抗氧穩定肌膚,全日為肌膚維持全天水嫩透亮,不怕缺水「冷氣肌」!

限量版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
Limited Edition Organic Grape Water
HK$140/ 300ml

這支保濕噴霧是 Caudalie 為今個夏天推出的限量版,特別配上各種代表葡萄籽水及品牌的圖案,加上螢光粉紅瓶身,少女感非常重呀!
而且蘊含葡萄籽多酚、葡萄多醣等,是100%有機葡萄水,絕無溝入水分,天然純素配方,不含酒精、香料、Paraben防腐劑,即使敏感肌、懷孕、哺乳期、嬰兒亦可安心使用。

Advertisement

限量版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用方非常方便,只需

噴後毋須拍打或印乾即可!

而保濕噴霧噴出來是細細緻霧水,於肌膚上能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具有鎮靜舒緩功效,能舒緩我的濕疹皮膚,急救敏感肌膚一流,不會有愈噴愈乾的副作用,十分喜歡用後的感覺,而且大大支好低用,除了噴面外我還會噴手同腳添,可代替body lotion,方便又低用!

Advertisement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
Vinosource S.O.S Thirst Quenching Serum
HK$320/ 30ml

這支保濕精華採用了 100%有機葡萄籽水為基底,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和透明質酸⋯而當中的葡萄籽多酚是最強天然抗氧化,抗氧功效比維他命E 高1萬倍!能擊退自由基,穩定膚況,強化肌底免疫系統,提升抗氧屏障,令肌膚可以自我儲水及自我抗敏,預防敏感因素產生,達致水油平衡和真正阻止水分流失!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是白色乳液狀的質感,質感輕盈,能容易推開,帶有淡淡的香味,非常舒服!而且是無油、矽、礦物油、酒精、Paraben防腐劑,即使敏感肌、孕婦都用得!

Advertisement

精華於肌膚上能快速滲透,清爽滋潤而不會有油笠感,能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而且刺激性低,即使早前肌膚敏感時使用,也能鎮靜舒緩痕癢肌膚,持續使用後,肌膚慢慢穩定下來,幸好現在敏感也沒有再發生了,十分推薦!

葡萄籽急救倍潤保濕面霜
Vinosource S.O.S Intense Moisturizing Cream
HK$300/ 50ml

Advertisement

這款保濕面霜同樣蘊含有機葡萄籽水為基底,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更特別加入滋潤的橄欖角鯊烷和琉璃苣油,具有最強抗氧效能,同時可預防晚間水分流失蒸發,而且不含矽、礦物油、PEG、Paraben防腐劑,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葡萄籽急救倍潤保濕面霜於肌膚上能容易推開,滋潤不黏笠,能撫平乾紋、細紋,特別適合晚上使用,即使在冷氣房下也不會容易被抽乾水分,能長效滋潤肌膚,而在肌膚特別乾的日子,也可厚敷當做sleeping mask使用,而且零刺激感,敏感用是最好的選擇!

夏天嘆冷氣是非常爽,但嘆冷氣的同時緊記要為肌膚做足補水,而 Caudalie 全新推出了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及葡萄保濕系列,能為肌膚補充水份之餘,還可舒緩敏感肌膚,真是敏感肌膚的恩物,除左敏感肌膚,就連孕婦都用得架!

而限量版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是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大家快啲去搶購啦!值得入手架!
Caudalie
 
是次產品是由 Caudalie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