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為防疫而推出的有趣商品!用魔法陣來抵抗病毒可能嗎?

Advertisement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創意,在抗疫期間也推出了不少有趣的商品,而除了保持社交距離之外,你用物理方法阻隔飛沫也不失為一個方法,就如餐廳中的膠板,一般都沒有特別的設計,但一間日本精品公司Takumi Armory就發揮創意,將膠板變成魔法陣造型,隔阻人與人之間直接的接觸,阻擋飛沫傳播,視覺上也非常有趣!

這樣真的有兩個魔女在對話的錯覺!

突然不小心就中二病發⋯⋯但還是不要觸碰比較好,當心上面有飛沫啊~

坐在你對面會覺得,你是不是已經被封印了?真希望他能把病毒一同封印起來⋯⋯

這間公司還有推出另一款異曲同工的隔絕飛沫膠板,是漫畫中突顯驚訝透視感的線條,完全把對面的人變得更加突出,配合表情應該會讓人笑翻,為免噴飯看來不太適宜在飯桌上使用⋯⋯(笑)

這些有趣的隔絕飛沫膠板,要加15,000円(約HK$1,095),價錢不便宜,不過有趣度真的爆燈!

Source: Takumi Armory

Advertisement
海倫

海倫

Girlab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