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懶人福利時間!日本推出「便盒飯煲」,一個盒子便可以煮米吃飯

Advertisement

即便多麼喜歡下廚也好,當吃飽喝醉後,卻還要回到廚房面對洗手盤上的污碟,對下廚真的是又愛又恨!尤其對於懶人來說,想吃好料又不想出門,洗碗便成為了在家最討厭的事情之一。日本商家總是體貼懶人的心意,推出林林總總實用又方便的家品設計,最近 THANKO 新推出的「便盒飯煲」,不需 15 分鐘,便能把米煮成綿密口感的白飯,而且可以直接當成便當盒上桌享用,光是聞訊就已經感到滿足。

 

立刻吃到熱飯,回到辦公室再煮也不成問題

一想到白飯,自然會聯想起笨重的電飯煲,但對於單身男/女性來說,飯煲太佔家裡空間,而且一人份量根本不需要這麼大的一個煲子,「便盒飯煲」正好能貼近單身族群的需要。

「便盒飯煲」外形呈長方形,外觀看起來跟一個便當盒無異,尺寸為 24 x 10 x 8 cm,重量也只有840g,作為一個飯煲來說,絕對輕巧方便。只要倒入所需的米量,等待 14- 20 分鐘,便能煮出新鮮熱騰騰的絲苗白飯,拔掉電源便可以立即享用。

Advertisement

如果你去上班,把它放在辦公室就可以了,你再也不用把冷飯帶到盒子裡回公司加熱,直接在公司煮飯吃飯更方便。

 

簡約的白色設計,讓吃飯成了享受

日本的設計貫徹 Less is More 的美學原則,愈是簡單愈是回歸生活的純粹。這個「便盒飯煲」以純白為主調,只用灰色幼細的線條印上家電品牌的名字,不張揚且平實的外表之下,是實用方便的功能性設計,無論男女使用都不會奇怪。

在不插電的情況下,整個飯煲可以用水清洗乾淨,省掉要洗飯煲又要洗便當盒的麻煩,你也可以在白飯上自行加入配菜,讓一個人的午餐增添色彩。

Advertisement

 

THANKO 「便盒飯煲」

6,980 日圓(含稅)
官網:thanko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