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台灣國民三明治《洪瑞珍》正式登陸香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為了減低感染風險,近來已大大減少出外進餐的次數,同時,亦會增加家中的儲糧量,不過,真的不是每樣食物也能儲存,始終新鮮的還是好吃啲!

以三文治為例,一磅方包可作兩至三天早餐,雖然蝦子餅會搭配不同餡料,但往往來到第二天,方包已變得硬身了……

等了又等,被譽為「台灣國民三明治」的台灣洪瑞珍三明治終於登陸香港!這次終於係正品,大家可以安心享用!
香港店設於人流暢旺的屯門市廣場,順道行街Shopping 就更方便。
看見雪櫃陳列白雪雪、排列整齊的三文治,真的相當吸睛喔!
今次率先登場的有四款口味,包括:滿漢三明治 (HK$22)、招牌火腿 (HK$20)、芒果起司 (HK$19)及原味起司 (HK$20)。
洪瑞珍三明治全是獨立包裝,就算帶回公司吃,都非常方便。而且,感覺更衛生,吃時就更安心啦!
餡料看似很薄,入口時卻令人滿足,餡料的滋味猶如與麵包溶為一體,每一口都能誘發味蕾躍動!香濃先奶油與洪家家族祖傳秘方美奶滋,搭配火腿、蛋皮、起司等精選用料,的確是個十分味美的黃金組合。
個人覺得滿漢三明治當然是必吃的,不過,芒果起司也相當有驚喜,沒想過原來芒果與起司也可這麼夾,而且還透出清新的甜美,令人難以言喻,真的不可錯過!
「芝士控」?還可選擇原味起司,濃厚芝味卻不會太漏喔!
值得一提的是洪瑞珍三文治口感綿軟,就算放進雪櫃冷藏後,只要在常溫環境下回溫5-10分鐘;或放入微波爐加熱數秒,仍能保持鬆軟口感,相當驚喜!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IG : https://kfan-vip.com/2lmvC
FB : https://kfan-vip.com/GShxi
地址:屯門市廣場1期1樓 Kiosk 8(中庭客服旁)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