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半年一度的限量版來了!Hermès唇膏即將推出3款秋冬限定色

Advertisement

今年3月時,Hermès推出Rouge Hermès唇膏,是品牌首次推出美妝系列,亦是品牌最低價位的產品,算是Hermès的入門產品吧!系列唇膏的恆常色系共有24款顏色,而在推出時,品牌亦已宣佈將會在半年推出一次期間限定收藏版色調,不知不覺就要推出第一彈了。秋季色調帶來3枝唇膏,有緞光及啞緻兩種質感,有沒有令你心動呢?

 

Hermès在年頭推出彩妝系列的時候,已引起全城關注,當時品牌亦公佈,會每本年推出彩妝產品,大家也充滿期待,而同年第一彈,仍然是唇膏系列,限量的秋冬色彩,配上同樣秋冬風格的包裝配色,看起來唇膏的色調也非常百搭,亦是很適合亞洲女生的玫瑰及豆粉色調。

 

Advertisement

3款新色公開,2種質感都很好看!

 

3種限定色號看來風格相近,是因為它們是有主題的喔!今次限量色系的主題是秋冬的大自然景色,顏色以乾燥玫瑰為靈感,最左的 #54 Rose Nuit是霧面啞光,而中間的 #32 Rose Pomet 及右邊的 #45 Rose Ombre 則是緞光質感,3款色彩看起來都很不錯,小編又有選擇困難了⋯⋯

Advertisement

 

3種限定色調將會於9月23日在日本銀座店及當地的網上商店開售,暫時未有香港台灣的開售消息,想入手的要密切留意了!

Source:hermes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