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Starbucks變身工作空間!日本東京銀座Starbucks新店塑造理想工作環境

Advertisement

現在slasher及SOHO族越來越多,咖啡店變成工作的好地方,但有時候咖啡店的設備未必完全能滿足工作人事,然後突然要私人空間、或雖與客戶開小型會議的時候,就不是理想的選擇了,但位於日本東京銀座的Starbucks (星巴克)最近開幕,就以新派的風格見大家!這間Starbucks與Think Lab合作,當中有不少為了工作者而設的設施,例如有可預約的會議區「SMART LOUNGE™」及另外收費的個人工作室「Think Lab」,絕對適合網絡時代的新派工作者。

售賣食物的區域與一般的Starbucks差不多,但買完飲品及食物,走上上層就是很適合工作者的咖啡室及工作空間。

 

開放式的SMART LOUGE區,就像一個共享工作空間,佈局與很多審批辦公室相近,有寬闊的環境,透亮的自然光,與綠色植物圍繞着,工作效率也直接UP~而且這個區域可以免費使用,四處也有充電插座提供,這對工作者真的很重要!

 

Advertisement

這個為Co-Work而設的地方,有很多小桌子方便舉行小型會議,甚至最多可以提供12人的會議空間。

另外有四個半開放式的工作空間,這位置需要預約使用,每次使用期限40分鐘,如果突然需要空間與客人進行網上會議,這空間就變得很實用了!

 

如果需要更私人的空間,就可以去到Solo-Work的Think Lab區域,這裡有有三種不同佈局的座位,而裡面也設有充電座,還有綠色植物等等,在小小的環境給予最理想的工作空間。

Advertisement

更特別的服務,是在這裡你可以調節令你舒適的氣溫濕度、照明、自然音樂及香氛,在自己最喜歡的氛圍下工作,自然事半功倍。而這個私人空間的收費是每15分鐘300日圓,可以透過智能手機app預約及付款,無需經過服務人員,隨時想使用都更加方便。

 

Starbucks 星巴克 CIRCLES 銀座店
地址:日本〒104-0061 Tokyo, Chuo City, Ginza, 3 Chome−7−6 Circles銀座

Source:impress.co.jp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