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Oh! Blossom! 春季萬呎大型市集

Advertisement

Oh! Blossom!_poster

香港租金貴,很多有心有創意但小本經營的年青賣家都以網店賣物。Market Oh!為一班有夢想、有想法的店主安排場地舉行市集,提供一個平台給他們展示及售賣特色設計。踏入春季,在4月11至12日的周末,Market Oh!將舉辦「Oh! Blossom!」主題市集,除給店主一個賣物渠道,亦讓市民可加深了解本土的創意產業。

位於荔枝角地鐵站D2出口的D2 Plaza成為舉辦市集的新熱點,場地除了地點方便外,空間還非常寬大。是次「Oh! Blossom!」主題市集將於商場2樓全層舉行,佔地達10,000呎,市集當日有超過60檔特色小店店主出席擺檔,兩日活動更分別有本土唱作歌手Siu Yuen楊智遠及香蕉奶bananaooyoo到場表演,帶動全場氣氛!

Oh! Blossom!
日期:2015年4月11日至12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11am – 8pm
地點:九龍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 2樓全層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