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夏天必備 ~ OLAY 零添加皇牌系列 ~ 讓肌膚得到真正的休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近日天氣非常炎熱,每日都有成 30幾度,加上戴口罩關係,近日面上肌膚出多左好多粒粒,加上敏感肌,肌膚狀態變得唔穏定,選擇護膚品必定要無添加無香料,比肌膚得到真正的休息。

近期就在護膚品系列添加了 3 支超好用 OLAY 無添加「精華+防曬」,分別係來自 PROX 科研級精華系列的兩支超熱賣精華及日本製細胞級防曬乳,全都是刺激性效低,可以清爽滋潤肌膚,好適合夏天天氣使用,而且超過 1000 位皮 膚科醫生推薦,即使戴口罩都唔怕會刺激到肌膚,可以好放心使用。

OLAY ProX亮潔晳顏淡斑精華

PROX Spot Fading Essence
(PROX 皇牌 No.1 淡斑精華)

這款精華是 OLAY 近期超 Hit、性價比超高精華,曾經每秒爆賣 10 支!精華蘊含法國糖海帶珍稀成分,可以有效擊退色斑痘印,同時降低皮膚炎症,最適合現在戴口罩日子使用。

Advertisement

ProX 亮潔晳顏淡斑精華是透明液體狀的質感,輕盈易推,能快速滲透入肌膚低層。

精華於肌膚上容易被吸收,能滋潤肌膚,清爽而不油膩,用後能提升肌膚亮澤度,改善膚色暗沉,讓肌膚均勻透亮,具有淡斑、淡痘印功效,持續使用能有效減退暗蒼印。

Advertisement

OLAY ProX 煥顏淡紋抗皺精華

PROX Retinol Pro Wrinkle Fading Essence
 (PROX Retinol Pro 神級精華)

這支精華已經有好多明星同 KOL 都有介紹過, 能被譽為「神級精華」,皆因蘊含有 BBC 認可唯一可以抗衰老超級成分 Retinol,一支可以做到 5 大功效,包括抗皺去紋、保濕、 緊緻、抗痘、嫩滑肌膚等功效,全面修復肌膚,戴口罩日子一定唔可以少的護膚品。

ProX 煥顏淡紋抗皺精華於肌膚同樣都是非精易推開,滲透力強,能瞬間被肌膚吸收,滋潤同時不黏笠,能有效撫平細紋、毛孔,讓肌膚飽滿水潤,而且是無香料、無酒精、無添加、比一般Retinol更溫和、不刺激肌膚,即使敏感肌的我也可使用,十分喜歡。

Advertisement

OLAY 輕盈水感防曬乳SPF50+ PA++++

Youth Protect Aqua Sheer Lightscreen SPF50+  PA++++
 (日本製細胞級防曬乳)

除了使用精華為肌膚美白外,防曬都一定要做好,才可以徹底解決口罩肌!而 OLAY 這款防曬乳蘊含細胞級修護成分 – 海澡糖 ,可以鎖住肌膚水分,同時擁有 SPF50+ PA++++,能完美阻隔UV,同時鎖住細胞水分,讓肌膚持續水潤。

Advertisement

輕盈水感防曬乳於肌膚上能有效提亮膚色,同時不會有泛白情況發生,質感超清爽,唔會阻塞毛孔,用後皮膚非常細緻有光澤,而妝前使用更可讓底妝更貼服,即使使用全日也不會有侷促的感覺,重點

唔洗卸妝勁方便,大愛!

疫情期間戴口罩是難免的,唔想有口罩肌,在選擇護膚品要特別小心,而我今次選擇了 OLAY 零添加皇牌系列是非常正確,除左可以滋潤肌膚外,而且刺激性低,對於現時經常戴口罩非常適合使用,而且性價比高,夏天長期戴住口罩都唔驚焗出口罩肌啦!

OLAY

是次產品是由 OLAY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