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夏天快速上妝保濕又亮澤的5款氣墊粉底液推薦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相信不少女生平日上妝都是以精簡、快速為主(可以多睡一會),那麼一個輕薄又容易上妝的底妝就顯得格外重要。所以我們在選擇相關的氣墊粉底時一定不能隨便,尤其是夏天悶熱的天氣下更加要選擇妝感輕薄的氣墊粉底。

雖然要「輕薄」又要「高遮瑕」和「保濕」聽落似是矛盾,但今季有不少氣墊粉底都以此作為賣點,小編就特別推薦以下5款:

1. Bobbi Brown – 蟲草修護精華氣墊粉底SPF40 PA++++ (HK$690)

Bobbi Brown新推出的蟲草修護精華氣墊粉底是一款十分著重「保濕」的粉底,同時含有多種具美容、潤膚的中草藥、荔枝及青蘋果萃取物成分,上粉後仍然讓你保持清爽,特別適合混合性肌膚及偏乾肌膚的女生使用。

Advertisement

圖/摘自bobbibrown

2. Armani Beauty – 設計師電光藍氣墊精華粉底SPF50 PA+++ ($630)

Armani Beauty 2020年夏季最新的電光藍氣墊粉底,加入了獨特的電光藍微粒和珍珠粉末成分,可以平衡亞洲人偏黃的膚感,更特別的是粉底上有一層「意大利冰絲篩網」配合不同按壓取量進行遮瑕、營造「水霧光」效果,自由打造零負擔妝容。

圖/摘自giorgioarmanibeauty

Advertisement

3. Estee lauder – 持久透亮氣墊粉底SPF50 PA++++ (HK$390)

Estee lauder的這款持久氣墊粉底在持久、遮瑕和輕透各方面都做得非常到位,通常油性皮膚的人在上粉底時很容易因為皮脂分泌令到粉底氧化,無法做到亮澤明人效果,而持久透亮氣墊粉底就具備控油、抗油光功能,讓你愈上愈細白。

圖/摘自esteelauder

4. Laura Mercier – 極致持久鑽光氣墊粉底SPF 50 PA+++ (HK$410)

「Laura迷」一定感覺高興雀躍,因為這是Laura Mercier第一款氣墊粉底!而且氣墊粉底更加進了「抗污染」科技、含蓮花萃取液、鑽石粉末,可以長效亮白和修飾膚色不均問題,不管春夏秋冬也都合用。

Advertisement

圖/摘自lauramercier

5. Decorte – AQ Skin Forming Cushion Foundation SPF 35 PA+++ (HK$710)

同是日本品牌的Decorte也推出他們第一款氣墊粉底,今次的粉底主打「水潤和透明感」的妝容,同時加入很多保濕成分讓粉底上臉後呈現微微霧光感而不油亮,像是在肌膚上的一層薄紗。此外,Decorte氣墊粉底還有一個小心思,就是檀木花香的香味。

Advertisement

圖/摘自decorte-cosmetics

揀選氣墊粉底小貼士:

要選擇合適的氣墊粉底,其中一個方法是嘗試把粉底搽在手背,等3-5分鐘肌膚吸收粉底後,再用另一隻手的手背去觸摸感受粉底是乾爽還是黏膩,若是乾爽就很適合在夏天時使用。

此外,你也要用紙巾嘗試印一印粉底,如果係明顯見到紙巾沾染上粉底或油光,表示粉底附著力不夠,容易因為流汗出油而甩妝。

原文轉至:https://www.dailynewspot.com/183758.html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