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口罩肌濕敏肌舒緩救星!❤ 尚護健退紅修復甜橙啫喱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一返工就要帶足全日口罩,除咗食飯時間,全日都被口罩焗住,貼近口罩的皮膚容易變得乾癢紅腫、易敏泛紅。加上最近又係濕疹發作季節,舒緩性嘅護膚產品真係好重要架!!好在最近揾到尚護健退紅修復甜橙啫喱!呢款易敏紅腫皮膚救星,為我即時止痕降紅,口罩肌、濕敏肌有救喇!!

 

尚護健退紅修復甜橙啫喱不含藥性及類固醇,採用意大利天然甜橙精油配方。甜橙啫喱於敏感肌膚上形成啫喱保護膜,快速退紅,有效止癢、抗菌同時滋潤保濕,為肌膚進行修護。
成份中不含樟腦、薄荷醇、水楊酸等易敏成分以及市面上軟膏常見化學成份- 萘、苯氧乙醇、 萜烯等, 蠶豆症人士適用,通過敏感皮膚測試。3歲以上幼兒及成人適用。

 

薄薄搽於紅腫患處,每日2-3次(建議初次使用任軟膏前先搽少量於耳背作小範圍測試)。
尚護健退紅修復甜橙啫喱的橙香天然清新,塗上後涼浸浸的,好舒服~
鼻樑及面頰的重災區,我一日都會用上兩次,其實用兩三天,肌膚乾燥敏感的情況已經得到舒緩,而且不會時常覺得痕癢敏感。

 

上星期腳上的濕敏又來襲,早晚都用尚護健退紅修復甜橙啫喱,用上三天之後,濕敏情況明顯好多了,紅腫敏感消退得很快!

 

Advertisement
沒想到尚護健退紅修復甜橙啫喱效果那樣好,特別是改善口罩和濕敏問題,即時止痕降紅,舒服多了呢~ 相信口罩還得多帶一段時間,這尚護健退紅修復甜橙啫喱也是抗疫好幫手丫!是口罩肌的修復舒緩好幫手~

 

Advertisement
#口罩敏感肌 #極速退紅修復 #抗疫好幫手 #晚間黃金8小時#鎮靜 #補濕 #退紅 # 濕疹 #脫皮 #主婦手#無類固醇 #天然 #無 藥性 #甜橙 #尚護健Little #意大利製造 # 天然植物精油 #速效退紅還原大作戰 #RednessChallenge
#SantecareLittle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