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一次過做晒三個美容功能 – wholiocart磁力冷熱導出導入器】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疫情之下美容院不營業,想去美容中心進行美容療程都做不到,面部只用普通清潔,肌膚的角質層也容易積聚,形成黑頭和粉刺,無法令到護膚產品被肌膚吸收,所以近日就使用wholiocart磁力冷熱導出導入器,在家亦可以做下肌膚保養。

wholiocart磁力冷熱導出導入器是一個糅合智能科技的全方位居家面部美容療程,把深層清潔、舒緩疲憊肌膚、滋潤肌膚底層,一次過將專業美容護膚帶到日常護理中,賦予肌膚柔軟彈性、活力光澤。

wholiocart磁力冷熱導出導入器內盒有一部設計獨特美顏儀、USB充電線及說明書。

wholiocart磁力冷熱導出導入器第一次使用時先用USB 充電。

wholiocart磁力冷熱導出導入器可在1分鐘內達至42度恆溫,一般皮膚在35度異常開始打開毛孔,熱能按摩主要是在清潔把毛孔打開,加入爽膚水就做到深層清潔,徹底清除殘餘化妝品、面部污垢及死皮,此導出器能深層溫和潔淨。

Advertisement

之後就進入冰感磁力導入,把精華鎖在肌膚裡面。

wholiocart磁力冷熱導出導入器另一模式是冰感磁力導入,特別為促進淋巴引流設計,清涼觸感,迅速舒緩面部疲勞,提亮肌膚,配合精華素或面膜。

wholiocart磁力冷熱導出導入器能在1分鐘內達至-6度,把面膜的精華立刻鎖緊在肌膚。

磁力震動按摩配有冷熱模式可供選擇。

高頻按摩有助改善肌底血液循環,把日常使用的精華液塗上面後,探頭接觸皮膚,並以下往上的方式導入肌膚底層﹗

Advertisement

導入時會有肌膚會有一點紅,但不會刺激肌膚微紅好快會散,深入皮膚底層,舒緩疲憊肌肉,可以放心使用﹗同時令肌膚煥發健康光采,並且能起瘦面效果。

如果您地對呢款美容儀有興趣,歡迎去官網購買,佢地仲有其他針對不同皮膚問題既產品,快啲去睇下啦~

了解更多 :

磁力冷熱導出導入器 HK$299.00

Link : https://www.wholiocart.com/

-----------------------

Advertisement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Siuyee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Zoie Facebook fan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zoieksy1021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My Other Platforms reference :

TheZtyleHK

Beauty Exchange

Advertisement

ULifeStyle

Blogspot

she.com

Girlab

esdlife

mamibuy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