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媲美專業醫學級療程的美白方案.。₀:₎₎⁽⁽ CLINIQUE 升級版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美白」可說是女士們的終生事業,隨年齡增長,色斑問題會越來越嚴重,每位希望擁有亮白肌膚的女士,在變美的道路上,去黃淡斑,改善暗沉感是永不停歇的!

雖然最快捷的美白方法是到美容院做 Laser Treatment 美白去斑,但因疫情反覆的關係,BeautySearch 已有一段長時間沒有踏足美容院了,在家美白,美白精華是絕對不可或缺的。

今年 CLINIQUE 推出全新第3代升級版 – 升級版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這支被譽為 Laser 淡斑去印精華,能 7日提亮膚色,1瓶締造醫學級鐳射勻淨肌,功效真可媲美專業醫學級療程喔!

升級版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的瓶身設計相當美,展現出幻彩的光芒,十分吸睛!

Advertisement

成份中蘊含雙倍專利醫學級CL-302配方,能深入直擊肌膚21層黑色素,有效淡化現有色斑、暗瘡印、改善膚色不均及抑制新的色斑和黑色素形成;配合葡萄糖胺、水楊酸及維他命C醣甘,可去除暗啞粗糙的死皮,而「肌膚平衡複合配方」蘊含日本玉露及米糠萃取,有助鎮靜皮膚免受刺激而形成未來的黑色素;並加入透明質酸及角鯊烯成份,為肌膚帶來高效補濕。

而且產品 100%不含香料,就算長期使用也不會引起刺激敏感,敏感肌人士也可使用。

產品呈乳白色 Lotion狀,質地水潤易推,不油不膩,試在手背時只需輕輕按摩數下,便完全被皮膚吸收,滲透力相當高。

Advertisement

每次使用,只需2揼分量已足夠塗沬全面及頸部。

精華的質地輕盈清爽,配方性質溫和不刺激,塗抹後肌膚感到非常舒適,沒有變乾或敏感狀況出現,用了一星期後,原本暗黃的肌膚更顯光澤亮白,而且膚色不均問題明顯有所改善。斑斑、痘印也有淡化現象,相信多給點耐性勤力使用,色斑會有更顯著減淡效果!

雖然精華未及 Laser Treatment 快捷,美白淡斑功效卻真的可媲美專業醫學級療程喔!抗疫期間,不宜到美容院,何不待在家中繼續美白肌膚,重塑年輕無瑕亮肌。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website:https://www.clinique.com.hk/

 

Advertisement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