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LV新旅行箱內竟是玩具!內設超仔細Monogram小裝飾,售價要港幣46萬

Advertisement

大家都知道,Louis Vuitton(LV)當初靠旅行箱起家,時至今日他們的旅行箱仍是受歡迎的單品,不過今次箱子裏面放並不是旅行用品,而是一整間屋子!這間超級奢華的玩具屋名叫「The Malle Maison Vivienne」,皮革旅行箱是LV經典Monogram圖案,裡面還有多個細節,也出現同樣的經典圖案,大家來看看它的精細度吧!

打開旅行箱,裡面是一層層的室內場景,裡面還有另一個皮箱,放置了用來佈置的家具等小擺設。

把小擺設全部放進場景內,真的非常可愛!大旅行箱裡面還有小旅行箱,上蓋還可以打開成小天台,還可以找到Monogram及花花圖案的蹤跡。

單靠外在,看不出裡面是玩具格局,就是這樣的反差才帶來驚喜。

Advertisement

裡面共有22件不同的家具,包括桌子、椅子、床、櫃等等,還有超迷你版的LV經典旅行箱,每件都足以讓你花時間去仔細看當中的細節!小家具亦可以隨心所欲地擺放,由你發揮創意。

 

不過這裡的一套,要價港幣46萬,真是天價的玩具,雖然可愛但實用性不高,看來只有忠實的粉絲才會買來收藏吧⋯⋯

打開裡面的箱中箱

 

Advertisement

裡面的小旅行箱,放著佈置的小物,感覺間隔也很適合當飾物收納的空間呢~

 

打開一個LV旅行箱,裡面還有一個LV手提旅行箱,再打開手提旅行箱,裡面還有玩具LV旅行箱,一層一層如俄羅斯娃娃般驚喜。

Source: Louis Vuitton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