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極具創意的貓貓羊毛氈!捕捉貓咪探頭而出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

Advertisement

記得曾經一時流行的羊毛氈嗎?把小動物造得栩栩如生,直到近年不再流行電話繩及鎖匙扣,羊毛氈也漸漸少見了。不過日本一個很擅長羊毛氈的手作人 @satosatoyoumouclub,卻把這個手作技能加入更多創意,配合相框造出想探頭而出的可愛貓咪,與平日喜愛捐窿捐罅的貓貓個性相符,還可掛在家中牆上,觀賞性與可愛到同時爆燈!

網路上不少影片都是貓咪在超狹窄的位置鑽來鑽去,甚至有卡住的有趣畫面,日本這個手作人就將這可愛的情況用羊毛氈表達出來。

相關文章:貓咪是液體嗎?超強的伸縮功力,變成扭蛋貓迷超有共鳴!

Advertisement

可愛的牆壁掛飾,令角落添上了可愛感覺,而且像真度還超高,被貓咪可愛的眼神療癒了。

除了正方形的設計,還有圓形的小吊飾,圓圓的貓頭超有質感!

店家設計的款式非常多,總有一款與你家貓咪相似。

Advertisement

貓咪可愛的臉孔以外,還有尾巴的款式,同樣的貓奴心動!

店主除了在網上出售自己的產品,亦有不少寄賣點,及不時開設期間限定店,不過現時他只在日本國內販賣作品,想入手的話,要等將來大家再去日本時選購了!

Source:@satosatoyoumouclub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