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新Emoji即將登場,終於有珍珠奶茶了!Memoji更將推出戴口罩造型

Advertisement

Emoji的款式越來越多,有時與朋友對話都不用文字了!用Emoji除了令對話更有趣之外,也能打破語言隔膜,在即將推出的Emoji中,還將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珍珠奶茶,以後叫朋友幫忙買珍奶,也能用Emoji表達啦~蘋果在上周五 #WorldEmojiDay,公布即將推出的Emoji咁有13個,包括食物、動物、器官等等,還有一個手勢,大家猜得到它的意思是甚麼嗎?

大家跪求已久的珍珠奶茶Emoji終於要誕生了,相信大家未來也將會瘋狂使用吧!另外一款食物Emoji是墨西哥粽(又稱塔馬利),看到就有點餓了⋯⋯

動物Emoji新增兩款,包括已絕種的Dodo鳥及可愛的河狸。

這手勢,大家猜得中它的意思嗎?

Advertisement

另外亦新增一款手勢,這不是問人拿錢的手勢,而是意大利人常用的「pinched fingers」手勢,代表「你在開玩笑?!」、「認真嗎?!」、「搞甚麼啊?!」的意思。器官的Emoji則新增了心臟與肺部。

另外還有一些有趣的Emoji,包括俄羅斯娃娃、皮納塔(Piñata)、回力鏢、忍者。皮納塔是一種紙做的玩具,通常會在慶祝生日時出現,用棍子打破裏面就會有玩具或糖果跌出來。

最後還有跨性別符號與硬幣,以後用Emoji來表達意思就能更加細緻了。(不過小編亦因為Emoji太多,有時候會找很久⋯⋯)

Advertisement

 

Memoji也有新款,連他們也戴上口罩了!

同時,可以在iMessage創建的Memoji也有新造型登場,還包括現在很常見的戴口罩造型,能讓用家換上一個及時的新look。另外還有廚師、游泳帽、頭盔等造型,也有多款髮型登場,未來能塑造出更像真、更有個人風格的造型了!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