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只有羡慕的份!韓國Starbucks推出限定Galaxy杯子系列

Advertisement

有人說,護照是 2020 年最沒有用的東西,因為即使有多少天年假,我們還是得乖乖待在家裡抗疫⋯⋯日韓 Starbucks 經常推出期間限定的杯子系列,每逢推出都成為港台旅遊必買的目標,雖然今年無法外遊,但看美美的宣傳照也能讓我們暫時望梅止渴!

韓國 Starbucks 在 2020 年夏天,推出全新 Galaxy 系列,透徹藍色的主調看得人透心涼,彷彿為炎炎夏日消暑降溫,七月中開始在韓國發售,如果有朋友住在韓國,不妨找她們代購。

 

 

超有質感的多角形玻璃杯,看到只好乖乖把錢淘出來

既然是以銀河為主題,杯子的配色除了有藍色以外,還有銀色和白色,配合月亮、星星的設計,把銀河的閃爍和神秘,投射在這次系列之中。當中最亮眼的產品,莫過於有透明和多角度切割的杯子,讓人自然聯想起宇宙的星體,加在杯子身上顯得特別有質感。

Advertisement

 

 

拿起隨行杯,把深藍色的夜空握在手裡!

夜空, 大家都覺得是黑色的,但這次 Starbucks 很巧妙地運用了不同深淺度的藍色,締造不一樣的星空感覺。加入透明設計的隨行杯,當倒進飲料後,除了有可以讓我們一眼看到裡面的實用功效以外,還讓杯子外面的顏色產生變化,就像銀河系一樣變幻莫測。

Advertisement

每個設計都太美了,小編真的好想把它們都買回家(明明家裡的杯子已經很多了)~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