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碧翠絲公主舉行皇室最秘密婚禮!她更是唯一成繼母的公主

Advertisement

當大家覺得英國皇室的規條都被梅根打破時,碧翠絲公主(Princess Beatrice)也成為皇室另一傳奇,她不但是皇室200多年來唯一舉辦秘密婚禮的公主,也是唯一一個成為繼母的皇室成員,她的丈夫愛德華多莫齊(Edoardo Mapelli Mozzi)與舊愛有一個帶有台灣與中國血統的兒子。而且這個皇室的秘密婚禮,亦是皇室稀有舉辨的小型的婚禮,除了因為疫情的關係,也因碧翠絲公主爸爸安德魯王子的醜聞,而令婚禮被迫低調舉行。

31歲的碧翠絲公主和36歲的意大利裔地產大亨愛德華多的婚禮,在7月17日於溫莎堡內舉行,只有20多人出席,包括菲利普親王、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等,但堂哥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就缺席,而被性醜聞纏身而被迫辭去皇室職務的父親安德魯王子,雖有出席婚禮,但就沒有在皇室發佈的照片的出現。

 

愛德華多是地產大亨,舊愛也是很厲害的人!

Advertisement

碧翠絲公主自小就與愛德華多相識,經過多年後再相會。愛德華多的家族與英國皇室成員也有很好的關係,而愛德華多早在23歲就創立了地產及室內設計公司Banda,以富豪為服務對象,成為地產大亨。

愛德華多與前女友有一位兒子,碧翠絲公主婚後即成繼母。

而愛德華多的前女友Dara Huang帶有台灣與中國血統,亦是一位美麗聰明的美籍華裔建築師,在碧翠絲公主與愛德華多公開戀情初期,亦傳出3人曾有模糊不清的關係,Dara Huang的母親更是因皇室傳出婚事之後,才知道女兒與艾德華多分手的事。不過擁有擁有哈佛大學建築學碩士學位,又是企業家的Dara Huang,目前亦已開展新戀情,與倫敦金融家Filippos Kodellas de la Morena一起,相信亦已moved on了。

 

Advertisement

經歷一波三折,戀情終收成正果

這場婚禮可說是一波三折,他們在去年9月就已訂婚,可是因安德魯王子牽涉到性醜聞而延期,然後到年初遇上哈里和梅根脫離皇室的事年,接著本來延期到5月29日在聖詹姆斯宮舉行婚禮,又因肺炎而再度延期,最後兩人終收成正果。

婚禮規模雖小,但受到最親的人祝福,能與愛人的走在一起,也是一種幸福。在此祝福兩人的婚姻美滿快樂!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