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排清宿便、排毒 – 「五青習慣」五青汁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Siuyee 由細到大消化系統比較差,身體會容易便秘,有時食無定時,多肉少菜,試過四天有一次便便,真係好辛苦!

最近 Siuyee 飲用「五青習慣」五青汁,「五青汁」有助消除腸道積熱、排宿便、清毒素、去油脂、改善新陳代謝,減腩、減腰圍,特別適合關注心血管健康,多肉少菜及注重體形人士服用。

「五青習慣」五青汁糅合五種青蔬,包括有機苦瓜、野芹菜、青椒、青瓜及青蘋果,再濃縮萃取技術製成,100%保留有效成分,加強清腸能力,青蘋果、苦瓜及青瓜更有去濕功效。再加入天然的蘆薈精華和綠茶萃取,有助改善酸性的體質,排清宿便、排毒,每日飲用可促進代謝循環,令人感覺輕盈又健康。

「五青習慣」五青汁每盒有獨立密封包裝12包,方便擕帶,全方位守護健康,在腸道中能清除自由基,改善排便,避免體內毒素累積,有效延緩老化。

撕開包裝就有陣陣綠茶既味道,每天1包,如平常有便秘問題就2包,每包以120ml 的常溫水或冷水沖就可以飲用。

Advertisement

「五青習慣」五青汁輕易於冷/熱水中溶解,而當中的營養不會被破壞,有效幫助人體吸收到日常攝取不足的蔬菜營養。

五青汁主要功效包括活化腸道益菌,幫助消化和分解食物中的澱粉,能改善便秘及預防大腸癌,亦令抗氧化及延緩衰老,幫助身體排除多餘水份及排毒。

飲用「五青習慣」五青汁兩星期,每天飲用就有紓緩便秘,日日都可以去到便便,令腸道健康,不知不覺就令腸胃排毒,整個身體輕鬆,是我腸道的清道夫。

了解更多 :

Advertisement

正品藥業有限公司 Website : https://www.herbstandard.com.hk/hk/products/organic-phar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erbStandardHK/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Siuyee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Zoie Facebook fan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zoieksy1021

Advertiseme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My Other Platforms reference :

TheZtyleHK

Beauty Exchange

ULifeStyle

Blogspot

she.com

Advertisement

beautylife.hk

Girlab

girlssss

esdlife

mamibuy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