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台中這對老夫婦穿上客人遺下的舊衣服,證明80歲還是可以很時尚!

Advertisement

最近在滑 IG 時,突然看到一對穿著非常時尚的老公公和婆婆,了解過後才知道他們是在台中經營洗衣店的夫妻,因為店內長期堆積著客人沒來領取的衣服,所以孫子忽發奇想,利用這些舊衣服,為阿公阿嬤進行裝扮大改造!沒想到因此在網路引起熱話,順帶讓洗衣店變網紅店。

 

這是一家店叫「萬秀」的洗衣店

兩位主人翁分別是公公萬吉和婆婆秀娥,二人已經分別 83 和 84歲,在台中鄉下一直經營一家小小的洗衣店。店的名字也很簡單明瞭,就是取二人名字的一字合併為名,也能從這質樸的店名字,感受到夫妻之間的同心和恩愛。

二人結婚後,一起經營這家店,雖然沒有賺大錢,但也養活了兒女孫子,但有一個長期的困擾,就是店裡一直累積客人遺棄沒付錢的衣服,但他們又捨不得丟掉,一直囤積,有些更已經儲了 20 年以上,就連孫子也看不過眼了!

Advertisement

所以,他決定把好看的衣服重新搭配,然後讓阿公阿嬤當衣架子,沒想過逾十年的舊衣服,經過搭配以後,還是可以很時尚,更令二人減齡不少。本來感情很好又精力充沛的阿公阿嬤,也被孫子的妙想逗樂,玩得不易樂乎。

 

孫子幫忙經營社交平台,分享兩老穿搭成為熱話

跟阿公阿嬤感情很好的孫子,除了幫他們配搭衣服以外,還替這家老洗衣店經營社交平台,每次幫他們拍照以後,孫子都會介紹他們身上衣服有多悠久的歷史,中間還夾雜了老夫妻的日常趣事。重點還有兩老超會擺 Pose,面對鏡頭毫不怯場,連網友隔著螢幕,都在大喊:「你們太酷太帥了!」

Advertisement

IG 六月才開通,直至現在已經累積了 33K的粉絲,可見老人魅力勢不可擋,但孫子還是不忘溫馨提示大家,送洗衣服記得來拿,不然太多洗好又沒有付錢的衣服,秀吉會不開心喔~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