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毛起來與泡泡先生合作,推出夢幻粉紅寵物用品!好想一套帶回家

Advertisement

家中除了自己的一套護理用品之外,有養毛孩的girls會不會好像小編一樣,也會想給毛孩買一套美觀又好用的產品啊?現在連寵物用品也有聯乘系列了!台灣的寵物用品品牌「毛起來」與來自法國的泡泡先生合作,為一系列的寵物護理用品推出全球限量3000組的特別版包裝,並以泡泡先生的粉紅色為主色調,夢幻感觸發主人的少女心啊~

整套系列的寵物用品,已經足夠應付寵物的日常需要,產品包括洗毛精、沐浴手套、牙膏、潔牙棒等等,今次跨界別的合作實在難得,不但有可愛造型,當中成分更是天然,內外觀感與實用兼備!毛起來與泡泡先生的聯乘系列現在已於台灣發售。

 

每件單品的包裝也超夢幻!

不洗澡的日子也要乾淨!利用消臭噴霧能瞬效分解寵物身上的臭味分子,尿味、便味、體味都可輕鬆去除,配方採用植物系天然消臭成份,寵物舔食無礙。

泡泡先生愛乾淨 実感消臭噴霧|NT$320(HK$84.24)

Advertisement

「泡泡先生愛地球環保沐浴手套」以寶特瓶再生纖維製造,讓寵物洗澡同時也著重環保愛地球。用了這個手套幫貓貓與狗狗洗澡,可以即省洗毛精的用量,也更能把污垢洗擦走。

泡泡先生愛地球環保沐浴手套|售價NT$150(約HK$39.49)

口常幫寵物清潔牙齒,利用設計柔軟的指套就最簡單方便了。

泡泡先生愛刷牙護齦指套牙刷|NT$130(約HK$34.22)

有牙刷也要配合牙膏使用效果才更理想。這款狗狗與貓咪都能使用的酵素牙膏,當中加入嚴選的4種天然酵素,能深入分解牙垢,去除口臭,維護寵物的口腔健康。

泡泡先生露齒笑 寵物酵素牙膏|NT$360(約HK$94.77)

為狗狗而設,添加纖維的潔牙棒,美味又能同時幫狗狗潔齒,還加入5倍芝麻升級配方,能維持狗狗披毛亮麗,不含人工色素及防腐劑,主人亦更安心。

Advertisement

美毛潔牙棒 13入裝|NT$320(約HK$84.24)

粉紅色的寵物指甲剪,絕對是必敗的款式,這款全齡犬貓都能使用喔!

泡泡先生咖省力寵物指甲剪|NT$330(約HK$86.88)

當寵物梳毛是每天親暱的互動,常用的梳子變成粉紅色,格外養眼!泡泡先生梳勾還設按鈕,方便清走梳子上廢毛,好梳又好清理。

泡泡先生梳勾以寵物極密針梳|NT$390(約HK$102.67)

 

Source:毛起來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