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温和呵護零負擔!❤ 日本超人氣 Repair & Balance 不安定肌健膚系列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夏天經常出入冷氣地方,時濕時熱,肌膚難以適應⋯⋯
宜家仲要戴埋口罩,肌膚就更加唔穩定,出現粗糙及乾旱,甚至敏感等問題,變得不安定。
今次 明色 Meishoku 為我們的肌膚帶來救星–日本超人氣 Repair & Balance 不安定肌健膚系列終於正式登陸香港喇!
呢個系列係日本一推出就旋即斷貨,好多好評,更獲日本美容雜誌 – up PLUS 評為「編集部の注目度 No.1」,真係話題之作丫~
Repair & Balance 不安定肌健膚精華水及精華霜,以神經醯胺 Ceramide 及 NMF 天然保濕因子增強肌膚防禦力,抵禦外來刺激對角質細胞的侵害,令肌膚保持水油平衡,強化肌膚屏障,抵抗外在環境對肌膚的損害,肌膚回復健康穩定狀態。
Repair & Balance 於日本研發及製造,由皮膚科醫生監督,並通過「過敏性」測試,4 大無添加 – 無色素、無合成香料、無酒精、無 PARABEN防腐劑,並嚴選 5 大皇牌植物抗敏抗炎成分及 2 大保濕成分,呵護不安定肌膚,同時為肌膚打好健康基礎。
不安定肌健膚精華水 Mild Lotion
HK$208/195ml 
Repair & Balance 特地調製出草本及柑橘花香調的溫和植物香氣,透過清新柔和
的氣味使繃緊肌膚得到放鬆,令不安定狀態回復平穩,整個系列都充滿草本香~
潔面後,取適量輕拍肌膚,之後配合保濕產品。
不安定肌健膚精華水的質地十分水漾,加上獨特的草本香氣,讓人感到非常舒適放鬆。每次大概倒出5蚊銀的份量已經足夠拍勻全面了。

 

用後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養分,肌膚不再乾燥磞緊,舒緩效用十分強大!加上佢其實係精華級化妝水,補水得黎都好滋潤,每次使用少分量已經有很好的效果喇~
抹上不安定肌健膚精華水後,大大增強了肌底滲透力,令後續護膚品更易吸收呢。

 

不安定肌健膚精華霜 Mild Cream
HK$228/45g 
不安定肌健膚精華霜同樣有著淡淡的草本精油香氣,感覺很天然,不是化學香料~
用上面的時候以按摩手法配合,好Relax架!
與不安定肌健膚精華水含有類近的皇牌成分:
「奇蹟の樹」辣木精華:修護敏弱肌膚
「抗氧抗敏」積雪草精華:舒緩肌膚不適
神經醯胺 Ceramide:增強肌膚防禦力,長效保濕鎖水
天然保濕因子 NMF:改善缺水乾旱肌,保持水嫩飽滿
每天早晚用於清潔後的肌膚,輕輕塗抹不安定肌健膚精華霜按摩至吸收。

 

 

Advertisement
面霜的質地很輕盈軟滑,跟爽膚水同樣有舒緩鎮靜的草本香氣。輕輕一推好易塗勻,而且用落一啲都唔笠,呢一點真係好有驚喜丫。

 

Advertisement
不安定肌健膚精華霜的保濕力很強,用後肌膚大半天都是水潤不磞緊的,不再覺得乾燥。而且水油更平衡,肌膚乾到爆油的機會大大減少了。輕感加上温和呵護肌膚,完全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
最近又熱又焗的天氣的確讓肌膚出現不穩定狀況,神奇的是用了這一套,肌膚就變得不乾不癢不敏感,踢走肌膚泛油泛紅的不安定狀況,難怪 Repair & Balance 不安定肌健膚系列 係日本咁有人氣啦。
雖然唔知幾時先可以去日本親自入貨,但係宜家係萬寧就已經可以即時入手,唔洗再等喇!
了解更多:
Repair & Balance Facebook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