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日本爆紅潔膚油 ? THREE 平衡潔膚油的天然潔淨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BeautySearch 一向都非常注重潔面程序,因為潔面是護膚的第一步,亦是最重要的一步,BeautySearch 幾乎每天也會化淡妝,日常清潔便要加倍小心,如彩妝沒有卸淨,長期下來可能會導致肌膚狀況變差喔!

日常 BeautySearch 習慣使用卸妝油卸妝,因為卸妝油是眾多卸妝用品中卸淨效果最好的。而THREE 這支潔膚油成份十分天然,含有88%天然成份,當中包括植物油、植物精華複方及紅蘿蔔根萃取精華,不但能潔淨肌膚, 還有護膚功效。難怪這支THREE卸妝油在日本一推出就爆紅!一齊來試試其卸妝能力如何吧!

身邊有不少朋友都不愛使用卸妝油,除了不喜歡油膩的感覺外,更怕當中的成份會堵塞毛孔,傷害肌膚,引致痘痘惡化、或冒出大堆粉刺

Advertisement

BeautySearch 先在手上塗上一些妝品作測試,當中包括防水眼線、眉膏、防水睫毛液及唇釉,都是一些難卸的妝品。

易推度:5分
喞上潔膚油,油性質地十分易推。

即使未做乳化動作,只是用THREE卸妝油輕輕打圈了數下,直接以化妝綿輕抹,也已經可以卸走大部分防水化妝品。

Advertisement

潔淨度:4分
除防水睫毛膏外,基本上各款化妝品都能一次過卸走,再抹第二次,就連防水睫毛膏也能徹底卸掉,可見THREE這支潔膚油/卸妝油潔凈力相當強勁,非常合適日常化淡妝的 BeautySearch。

清爽度:4.5 分
好多人不愛使用卸妝油的主要原因是不喜歡油膩感,而THREE潔膚油/卸妝油過水後不但乾淨,不會感到繃緊,更不會留下油膩感覺,觸感清爽又保濕。

總括而言,實測 THREE 這支潔膚油/卸妝油後,發覺一般化妝品、防曬,連防水產品也可迅速溶解,清潔力強,可直達毛孔深處;同時可去除臉上多餘油脂,卸妝後不但乾淨不繃緊,而且清爽保濕,而 BeautySearch 最愛當中的精油成份,氣味十分舒服!令卸妝變成一種享受!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threecosmetic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ree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